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圖右)伙拍古天樂(圖左)在港拍攝一果汁品牌廣告。廣告中Jolin飾一個愛跳舞的女孩,故拍攝期間,她要與百名舞蹈員一起跳舞。至於古仔則演水果店老闆,對比Jolin,他明顯輕鬆得多,古仔笑說:「我這個水果店老闆,看著Jolin與一眾演員跳足一整天,我就在旁邊當個啦啦隊打氣就好了!」Jolin聞言即謂:「老闆也應該一起加入,邊賣水果,邊一起跳呀!」古仔聽罷馬上轉身偷走,十分搞笑。

而拍攝當天,天氣炎熱,Jolin與百名舞蹈員在鬧市群舞,大家也汗流浹背,唯獨Jolin面不改容,笑容仍相當燦爛,原來Jolin天生怕冷,反而不怕熱。另,今次廣告在香港政府總部大樓外拍攝,圍觀者眾,Jolin及古仔大顯親民,任影唔嬲,有求必應。Jolin表示較少機會於香港戶外拍攝,覺得香港有很多高樓大廈,現在才知道有一個這樣舒適的公園,所以能邊拍攝,邊享受陽光,覺得寓工作於娛樂。

相關新聞
不乏「翻版」人 更有紋身女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者出招搶鏡 (圖)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圖)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圖)
柳影虹預告與葉振棠合唱經典歌 (圖)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圖)
與TVB合約完結 張兆輝稍作休息再出發 (圖)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圖)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圖)
G.E.M.學廚似搗亂 (圖)
自謙人氣不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望登鳥巢開唱 (圖)
抽空拖妻子看球賽 韋哥頒獎不忘宣傳新作 (圖)
The Beach Boys 八月唱到港 (圖)
GaGa紙鶴裝為日迷祈福
2PM惡搞《復仇者聯盟》
產後代言尿片廣告 小雪感母親的偉大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娛聞雜碎
藍天佑苦練獨腳戲武招 (圖)
戲曲視窗:新光戲院傳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