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衛蘭(Janice)(圖左)將於7月20至21日假九龍灣展貿舉行兩場演唱會,昨日開招待會公佈詳情。相隔一年,Janice由紅館跳到較細的九展場地開騷,原來一切在計劃之內,她解釋棄紅館原因:「原本想8月在紅館開個唱,後來覺得九展環境同粉絲更親密,很適合今次個唱類型。這次由側田做音樂總監,會與不同國籍的band友合作,帶給大家更多音樂元素,他們會把所有歌重新改編,感覺很熱鬧。」笑問她喜歡那個國籍的男友?她哈哈笑說:「都沒所謂,最重要是一個好男人。」

 Janice會否邀請舊愛捧場?她謂:「相信佢見到宣傳和海報後,都知我開騷,佢想來睇便請佢來,我們都friend(係咪叫佢買飛捧場?)佢想支持咪支持囉,沒有所謂。」她暫時仍未決定嘉賓人選,會否邀妹妹衛詩演出?她說:「睇下有無機會,(勇敢向公司提議?)唔知呀,妹妹近日忙著自己的工作,會到美國、紐約、LA做福音電影,自己就好想,但好多事未輪到我決定,佢點都會來睇支持。(你夠膽同公司提出這請求嗎?) 這刻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睇下有無機會,相信未來一定有機會。」

 Janice承認妹妹有結婚打算,但婚期未定,因其男友正在美國,問被妹妹爬你頭,她會否更心急有對象?Janice說:「OK喎,佢遇到好好男人替她開心,我相信自己的一個都好快出現。」

相關新聞
不乏「翻版」人 更有紋身女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者出招搶鏡 (圖)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圖)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圖)
柳影虹預告與葉振棠合唱經典歌 (圖)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圖)
與TVB合約完結 張兆輝稍作休息再出發 (圖)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圖)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圖)
G.E.M.學廚似搗亂 (圖)
自謙人氣不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望登鳥巢開唱 (圖)
抽空拖妻子看球賽 韋哥頒獎不忘宣傳新作 (圖)
The Beach Boys 八月唱到港 (圖)
GaGa紙鶴裝為日迷祈福
2PM惡搞《復仇者聯盟》
產後代言尿片廣告 小雪感母親的偉大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娛聞雜碎
藍天佑苦練獨腳戲武招 (圖)
戲曲視窗:新光戲院傳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