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日本國民組合SMAP將參與富士電視台於本月21日舉行的日環食直播節目,今次是日本173年來首次出現日環食,時間為當日早上7時31至39分,SMAP將會在日環食結束前1分鐘登場,在日環食的金光襯托下唱出新歌《倒轉的天空》。節目負責人表示除了SMAP外,沒有其他藝人有資格與國民一起體驗這歷史性的一刻,他們將透過新歌,把在地球上生活的美好傳達給觀眾。

 此外,SMAP日前成為7-11的禮品代言人,他們為了挑選最高質素的15種食品推薦給顧客,展開史上最大型的試食會,怒食300種食品才選出心頭好。 ■文:Mana

相關新聞
不乏「翻版」人 更有紋身女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者出招搶鏡 (圖)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圖)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圖)
柳影虹預告與葉振棠合唱經典歌 (圖)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圖)
與TVB合約完結 張兆輝稍作休息再出發 (圖)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圖)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圖)
G.E.M.學廚似搗亂 (圖)
自謙人氣不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望登鳥巢開唱 (圖)
抽空拖妻子看球賽 韋哥頒獎不忘宣傳新作 (圖)
The Beach Boys 八月唱到港 (圖)
GaGa紙鶴裝為日迷祈福
2PM惡搞《復仇者聯盟》
產後代言尿片廣告 小雪感母親的偉大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娛聞雜碎
藍天佑苦練獨腳戲武招 (圖)
戲曲視窗:新光戲院傳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