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一年一度「萬眾同心公益金」即將舉行,其中一表演環節「善心奇兵公益金」昨日進行排練,出席的嘉賓包括曾獲全世界排名第3的香港代表隊乒乓球名將帖雅娜、公益金籌委主席江達可、陳展鵬(圖左)及沈卓盈(圖右)。

 昨日練波之時,應記者要求由陳展鵬與帖雅娜一起「搓波」,最初帖雅娜都就著陳展鵬,到認真發球時,展鵬幾乎連波也接不到,認真失禮,只好苦笑說是近來少練習。到帖雅娜與主席江達可對打時,展鵬正做訪問也分心去看,他帶笑指真的好想跟對方打一場比賽,不過恐怕到正式時,會連對方發的球也接不上。

 另沈卓盈原來自小已愛上打乒乓球,記得小學時曾看過冠軍人馬鄧亞萍的比賽,而她本想加入乒乓球隊,但最後還是選擇了去玩單桿和田徑等運動。沈卓盈指其實之前已跟帖雅娜見過面和練波,也從中偷師學懂了一些基本技巧,應該已有所進步。

相關新聞
不乏「翻版」人 更有紋身女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者出招搶鏡 (圖)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圖)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圖)
柳影虹預告與葉振棠合唱經典歌 (圖)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圖)
與TVB合約完結 張兆輝稍作休息再出發 (圖)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圖)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圖)
G.E.M.學廚似搗亂 (圖)
自謙人氣不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望登鳥巢開唱 (圖)
抽空拖妻子看球賽 韋哥頒獎不忘宣傳新作 (圖)
The Beach Boys 八月唱到港 (圖)
GaGa紙鶴裝為日迷祈福
2PM惡搞《復仇者聯盟》
產後代言尿片廣告 小雪感母親的偉大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娛聞雜碎
藍天佑苦練獨腳戲武招 (圖)
戲曲視窗:新光戲院傳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