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又廷與袁詠琳攬住做宣傳,不知高圓圓看見後會否呷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趙又廷早前為其與Angelababy(楊穎)主演的電影《第一次》唱主題曲《哭得像小孩》,昨日他出席該曲的MV發佈會,並為電影造勢。趙又廷早前公開承認與高圓圓拍拖,兩人的戀事,傳媒自然不放過,發問的問題大多都圍繞女友,令趙又廷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兼尷尬。

發佈會上,趙又廷除與今次為他作曲兼同片演員袁詠琳分享錄音趣事外,並與現場粉絲玩拼圖遊戲,將自己赤裸上身與Angelababy的一張水中濕身海報首度公開。女粉絲們看到此張海報,不禁歡呼尖叫起來,場面搞笑。

  趙又廷坦言拍攝《第一次》果然奉上了他的不少第一次,唱主題曲已是一大新嘗試,想不到還初嘗在6度低溫下,落水拍露點海報。趙又廷現場不禁追問導演韓延:「真的莫名其妙,這不是一部純愛電影嗎?為甚麼海報要脫衣服,還要在寒溫下下水呢?」韓延則聰明地將此推給攝影師,並大讚海報出來的效果很浪漫及很有感覺。

突被要求除衫拍攝

趙又廷形容拍攝這下水海報當天很詭異,明明是穿了衣服到海邊拍攝,可是突然間Angelababy被要求換上白T恤,而他就要脫衣服,裸露上身落水。趙又廷表示他其實不太介意露點拍海報,並相信攝影師的感覺,拍出來一定是美感的。他擔心的反而是Angelababy穿得這麼單薄,還要在只有7度的氣溫下濕身拍攝會著涼,並大讚她專業:「我真佩服這女生,她二話不說便照做。水很冷,但她仍忍著,很專業,我們就是這樣完成了這海報拍攝。」

早前趙又廷大方承認與大他5年的內地女星高圓圓熱戀,他倆的戀情進展當然成為傳媒的追訪目標,而趙又廷昨日的心情明顯大靚。現場記者連環追問趙又廷可有給高圓圓聽過他唱的歌?又有沒有看過他在水中露點的海報?她打算看這部電影嗎?等連串問題,弄得趙又廷有點尷尬地說:「別這麼誇張吧!看電影這問題……我想她應該會吧!」

自爆錄音錄到哭

 趙又廷透露用了兩日兩夜來灌錄這歌,坦言有難度,他說:「我覺得唱歌跟表演是怎麼以不同的方式達到目標吧,我不會唱歌,把自己的情緒釋放出來,以唱歌的方式。所以說聲音技巧什麼都不會,我把自己丟到那個情緒裡,把這個歌唱出來。錄音的過程中,歌詞和音樂帶動了情緒,不期然的哭了好幾遍。」

相關新聞
不乏「翻版」人 更有紋身女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者出招搶鏡 (圖)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圖)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圖)
柳影虹預告與葉振棠合唱經典歌 (圖)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圖)
與TVB合約完結 張兆輝稍作休息再出發 (圖)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圖)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圖)
G.E.M.學廚似搗亂 (圖)
自謙人氣不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望登鳥巢開唱 (圖)
抽空拖妻子看球賽 韋哥頒獎不忘宣傳新作 (圖)
The Beach Boys 八月唱到港 (圖)
GaGa紙鶴裝為日迷祈福
2PM惡搞《復仇者聯盟》
產後代言尿片廣告 小雪感母親的偉大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娛聞雜碎
藍天佑苦練獨腳戲武招 (圖)
戲曲視窗:新光戲院傳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