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穎倫《我要做大老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譚穎倫平時勤於讀劇本和練功。

 香港電台電視部針對時下16到26歲青少年尋找生命意義和目標,及紀錄他們努力奮鬥而製作了十三集、半小時的《天高地厚》節目,每一集會有一個主人翁,由他們設身處地的描述向目標進發的過程和心理。

 此劇集已於四月三十日逢星期一在亞洲電視本港台晚上七時播放,在五月二十一日晚上七時,為該節目的第四集《我要做大老倌》,主人翁是談及一個四歲已接觸粵曲的少年演員譚穎倫學藝的過程,這個半小時的節目會介紹譚穎倫如何對粵劇粵曲產生興趣,在成長的過中要克服些甚麼有形無形的困難。

 劇集也會請來一位導師給予年青人明確的指示,今集會請來粵劇泰斗阮兆輝為譚穎倫講解示範,譚穎倫現在是最年輕的粵劇職業演員之一,他的演出量不少,唱做有一定水平,但如何才能成為大老倌,可由阮兆輝身上吸取經驗。

 劇集除了本港台播出外,也會在香港電台網站tv.rthk.hk同步播放。 ■文︰小華

相關新聞
不乏「翻版」人 更有紋身女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者出招搶鏡 (圖)
華仔當爸一星期官網終報喜
衛蘭盼邀妹妹 作婚前演出 (圖)
陳展鵬打乒乓球失威 (圖)
柳影虹預告與葉振棠合唱經典歌 (圖)
Alan@Mr.誤服消炎藥致嘴腫 (圖)
與TVB合約完結 張兆輝稍作休息再出發 (圖)
傳媒連環發炮追問戀情事 趙又廷談高圓圓尷尬 (圖)
蔡依林邀跳舞 古天樂即閃 (圖)
G.E.M.學廚似搗亂 (圖)
自謙人氣不及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望登鳥巢開唱 (圖)
抽空拖妻子看球賽 韋哥頒獎不忘宣傳新作 (圖)
The Beach Boys 八月唱到港 (圖)
GaGa紙鶴裝為日迷祈福
2PM惡搞《復仇者聯盟》
產後代言尿片廣告 小雪感母親的偉大
SMAP日環食熱唱新歌
娛聞雜碎
藍天佑苦練獨腳戲武招 (圖)
戲曲視窗:新光戲院傳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