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盟火箭正式亮相 林書豪求不斷進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書豪成為火箭7號戰袍主人。 新華社

 新華社休斯敦19日電 (記者 張永興、陳宇) NBA球隊火箭19日為林書豪舉行了他登陸休斯敦後的首場新聞發佈會。這位上賽季橫空出世的美國華裔球員表示,來到休斯敦他非常興奮,他會繼續努力,不斷完善自己,認真打好比賽。

當地時間下午4時整,西裝革履的林書豪在火箭老闆亞歷山大和總經理莫里的陪同下,在豐田中心與150多位當地及外國媒體見面,並向記者們展示了他的7號紅色戰袍。林書豪說:「我知道火箭的使命,也知道這個團隊對我的期待,我會繼續努力,認真打波。」

讚球隊充滿年輕力量

 上賽季揭幕前,林書豪曾在火箭訓練營練了十幾天,但未得到球隊的賞識。不過兩天後他便找到新球會—紐約人,並在今年2月4日一戰揚名世界。此番重返火箭大本營的林書豪說:「我知道火箭現在是支年輕的隊伍,有很多天才球員,我也知道隊裡明白怎麼使用我,我會同夥伴一道把火箭打造成一支強隊。現在要做的就是每天醒來做好當天要做的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回答新華社記者提問時,林書豪表示,他最想對中國球迷說的是「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在談到休斯敦華人社團正在商議組建林書豪球迷會的問題時,林書豪表示,用JEREMY LIN或林書豪這個名字都沒問題,不過書豪球迷會這個名字很好。

老闆認走寶 今改正錯誤

 火箭老闆亞歷山大也表示,己隊一直在尋找最好的球員,而林書豪顯然就是最好的球員,火箭非常需要他,相信林書豪的到來對火箭會是很大的加分。他在對上季「拋棄」林書豪進行反思時說:「犯了錯誤總是令人難受的,我們讓他走的時候犯了錯,現在是改正的時候了。」

 數日前,火箭與林書豪簽訂了一份為期3年的合同,總金額為2510萬美元(1美元約合7.76港元)左右。在這份合同中,林書豪前兩年的薪金分別為500萬美元和522.5萬美元,第3年則直接邁入千萬年薪級別,達到1489.8萬美元。由於紐約人在規定的期限內沒有匹配火箭開給林書豪的報價合同,火箭17日晚宣布,林書豪正式加盟火箭,林書豪也於18日下午抵達休斯敦。

相關新聞
港新樓施工量5年新高 樓價升勢料緩和 (圖)
文憑試狀元悉出名校 五魁皇仁佔二 (圖)
東盟「南海聲明」避談黃岩島
工聯會王國興報名轉戰港島 (圖)
美國槍手瘋狂射殺《蝙蝠俠》首映觀眾 (圖)
免步巴克萊後塵 Libor案大行商集體和解
傳英星證交所商合併 爭做全球第3大
民航總局六措施 治理航班晚點 (圖)
美太陽能級多晶硅 華啟「雙反」調查
兩部委急令:地方不得擅自鬆綁樓市 (圖)
張德江:做強做大重慶工業 (圖)
滬成首個步入老齡化城市 銀髮族347萬 (圖)
台開放25項陸成衣產品進口 (圖)
紙醉金迷28載 大富豪舞跳完 (圖)
特首:新界發展須與時並進 (圖)
城巴西隧失控 5車串燒11傷 (圖)
加盟火箭正式亮相 林書豪求不斷進步 (圖)
「小超人」接班 股民投信心一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