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股微漲 資源股領風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裘毅 上海報道)美聯儲推出最新量化寬鬆政策QE3,刺激美股創近5年新高,黃金和原油期貨也紛紛上漲。深滬股市在資源股領漲提振下,兩市震盪收漲,滬綜指收報2,123點,漲0.64%,成交761.8億元(人民幣,下同);深證成指收報8,740點,漲0.56%,成交728.9億元,兩市成交放大。上周五大漲之後,本周五個交易日連續平台震盪整固,滬指周跌0.18%,深指周漲0.36%。

 受美聯儲推出QE3影響,兩市資源股領漲,黃金、有色、稀土、煤炭、水泥等漲幅居前,黃金板塊開盤大漲一度超過7%,收漲4.24%。

下周將確定突破方向

 新浪微博玉名認為,本周滬指在2,110至2,135點一線反覆,但這不可能持續太久,因為上下兩條線都在移動靠近。第一條是阻力線。2,130至2,155點的密集套牢區;其次是60日均線也在這附近,不過60日線在下移,這樣下周指數高度也在降低。第二條線是支撐線,2,089至2,105點是之前收復的支撐區間,同時30日線也在2,110點附近,走平後有上移之勢,這意味著下周支撐線會上移。這樣形成下有支撐,上有阻力的夾擊之勢,逼迫市場做出選擇。

相關新聞
金管局首限「二套房」按揭防樓泡 (圖)
金管局新招一覽
限按30年 殃及上車客 (圖)
財爺警告:港或陷技術性衰退 (圖)
力度溫和難阻升勢 「辣招」料在後頭
業界專家一人一句
港股飆582點 「末日博士」唱好後市 (圖)
美放水刺激 月內可持續升浪 (圖)
內地樓市調控難度增
A股微漲 資源股領風騷
昨日升幅顯著板塊
新盤15分鐘沽百伙 (圖)
樓價創新高 新招嚇窒睇樓客
城規會:長實紅磡項目擬建321伙
8月份再錄得1宗拒勾紀錄
瑞銀:美聯儲買MBS十分聰明
麥嘉華:港股下半年料升20% (圖)
倫敦金融城與港優勢互補 (圖)
QE3刺激 人幣兌美元大漲 (圖)
外匯基金8月境外資產增460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