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8月份再錄得1宗拒勾紀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楚茵)地政總署昨日公布,8月份再錄得1宗拒勾紀錄,位於大嶼山長沙嶼南道,連續第2個月被拒勾,該地自今年3月份起供市場申請試勾,佔地約1.55萬方呎,可建樓面只得6,192方呎,單位數目不可超過5伙。

啟德1G1地盤補地價逾14億

 另外,該署8月錄得一宗大額獲補地價項目,位於啟德發展區1G1地盤,屬於市建局用作「樓換樓」計劃的地皮,涉及補地價金額達14.0162億元,據資料指,地盤屬於「住宅(乙類)」地盤,現地段面積為61,290方呎。今次涉及補地價的屬於地盤A,將可提供約500個由400方呎至650方呎(實用面積)不等的單位,預計可於2016年落成。

 另一個補地價項目為西貢坑口永隆路33號,補地價為776萬元,以交易所涉及的樓面3,035呎計算,每呎補價為2,556.8元。

 此外,該署上月亦再錄得2幢工廈獲批改裝而簽立特別豁免書,其中位於觀塘駿業街64號的工廈,全幢改裝後用途包括食肆、辦公室、商店及服務行業,另一鴻圖道21號訊科中心,改裝後可作辦公室用途。今年累積簽立特別豁免書的個案已達7宗。

相關新聞
金管局首限「二套房」按揭防樓泡 (圖)
金管局新招一覽
限按30年 殃及上車客 (圖)
財爺警告:港或陷技術性衰退 (圖)
力度溫和難阻升勢 「辣招」料在後頭
業界專家一人一句
港股飆582點 「末日博士」唱好後市 (圖)
美放水刺激 月內可持續升浪 (圖)
內地樓市調控難度增
A股微漲 資源股領風騷
昨日升幅顯著板塊
新盤15分鐘沽百伙 (圖)
樓價創新高 新招嚇窒睇樓客
城規會:長實紅磡項目擬建321伙
8月份再錄得1宗拒勾紀錄
瑞銀:美聯儲買MBS十分聰明
麥嘉華:港股下半年料升20% (圖)
倫敦金融城與港優勢互補 (圖)
QE3刺激 人幣兌美元大漲 (圖)
外匯基金8月境外資產增460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