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貴陽農交會簽訂單5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溫志超 貴陽報道)為期4天的「2012中國.貴陽國際特色農產品交易會」日前閉幕。記者從貴陽市農委獲悉,4天展會參觀人數達30餘萬人次,再創農交會參會人數新高,累計現場交易額2.2億元(人民幣,下同),簽約訂單約5億元。

 「我們初衷只是感受一下這邊的環境,以便制定後期的銷售計劃,沒想到當天就有那麼多人現場購買、下單,現在已經賣出很多了。」來自台灣的章富強告訴記者,「照這樣看的話,這幾天就可以銷售很多產品出去,超乎原來想像的。」

4天展會丁財兩旺

 「來看的人太多了,展區根本擠不下人了,沒有辦法,只能把巨人瓜直接搬到登錄大廳供市民觀賞拍照。」白雲區新農村建設辦主任何愛飛欣喜地說,本來展出的奇瓜異果只是觀賞,不售賣,但是要買的市民太多了,所以考慮再三後,在最後一天臨時決定從種植地把最大的巨人瓜(200多斤),拉到展區拍賣。

 據悉,4天展會參觀人數達30多萬人次,每天每個展台前都是人流如織,這給參展商家們帶來了巨大的商機。

相關新聞
金管局首限「二套房」按揭防樓泡 (圖)
金管局新招一覽
限按30年 殃及上車客 (圖)
財爺警告:港或陷技術性衰退 (圖)
力度溫和難阻升勢 「辣招」料在後頭
業界專家一人一句
港股飆582點 「末日博士」唱好後市 (圖)
美放水刺激 月內可持續升浪 (圖)
內地樓市調控難度增
A股微漲 資源股領風騷
昨日升幅顯著板塊
新盤15分鐘沽百伙 (圖)
樓價創新高 新招嚇窒睇樓客
城規會:長實紅磡項目擬建321伙
8月份再錄得1宗拒勾紀錄
瑞銀:美聯儲買MBS十分聰明
麥嘉華:港股下半年料升20% (圖)
倫敦金融城與港優勢互補 (圖)
QE3刺激 人幣兌美元大漲 (圖)
外匯基金8月境外資產增460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