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慶祝國慶63周年特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國強盛 有你貢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謹以此特輯,向63年來,為祖國強盛作出貢獻的內地、香港企業、機構和人物致意。

導讀

國際會計師公會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不斷致力為三地莘莘學子提升英語能力與國際接軌,以培養擁有掌握國際化知識、提升實踐能力的人才。P.2

香港中華總商會

 香港中華總商會一直秉承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為祖國及香港經濟肩負起經貿橋樑作用,而在推動國家發展上,更是不遺餘力。P.3

香港城市大學

 城大一貫重視創新專業教育和卓越科研,積極開拓有特色的新學科及新研究領域,致力培育適合國家及香港各行業及市場需求的專才。P.4

霍英東集團

 霍英東集團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地域不限香港與內地,涉及教育、醫療衛生、體育、文化、慈善等各方面,為國家及香港作出貢獻。P.5

香港皓天財經集團

 香港皓天財經集團是中國企業引進國際專業財經公關服務的先驅,是亞太地區首屈一指及唯一一家在交易所上市的財經公關顧問公司。 P.6

合和實業

 合和實業一直與時並進,全力為內地及香港重要基建發展項目作出貢獻,為社會需要而制定相關策略,以滿足不同地方市民需要。P.7

中電國際

 中電國際在推動國家企業發展領域上成就突出,而在推動綠色能源工作上更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貢獻,為國家建設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P.8

香港旭日集團

 香港旭日集團是投資內地的先行者,自改革開放以來,以愛國之心,抓住祖國日新月異發展之機,為港商在內地投資作了一個優秀的示範。 P.9

香港中國商會

 香港中國商會積極為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和中國企業的長足發展及走向國際,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積極的貢獻,發揮香港橋樑窗口作用。P.10

香港歌蓮娜國際公司

 香港歌蓮娜國際公司是影響中國美容行業、制定美容行業標準及行業培訓教材的專業機構,她的成就有如一部「中國美容歷史書」。P.11

博大東方集團

 博大東方集團始終保持與國家產業規劃的發展方向一致,滿足社會的需求,呈現可持續發展的大趨勢,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力量。P.12

寶利特集團

 寶利特集團乘著祖國經濟起飛的機遇,奮力為國家發展出謀獻策,而在內地政府大力支持下,更為祖國建設發展藍圖出一分力。P.13

香港置業

 香港置業憑借既有的經營理念、品牌形象、專業人才、優質顧客服務等優勢,為大中華區的客戶提供更多優質的房地產代理服務。P.14

美聯集團

 美聯集團多年來無懼風雨,以推動樓市繁榮及提升專業地位為己任,以新理念新行動為內地和香港房地產市場增添更多新動力。P.15

香港客屬總會

 香港客屬總會凝聚在港60個客屬社團的力量,為國家和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貢獻,共同見證輝煌的偉大成就。P.16

相關新聞
慶祝國慶63周年特輯 (2012-10-01) (圖)
祖國強盛 有你貢獻 (2012-10-01) (圖)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 締造世界級會計師 培訓通曉兩文三語學子 增強溝通促進地區交流 (2012-10-01) (圖)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 (2012-10-01)
英國國家資歷架構(Qualifications and Credit Framework)認可AIA資格 (2012-10-01) (圖)
香港中華總商會與祖國一起成長 與香港一同進步 (2012-10-01) (圖)
中總帶領慶祝首個國慶日 (2012-10-01) (圖)
血濃於水 向受災同胞伸出援手 (2012-10-01) (圖)
增進新生代了解國家最新發展 (2012-10-01) (圖)
以教研實力 促雙向互動 城大力助社會經濟發展 (2012-10-01) (圖)
紮根香港 忠心祖國 霍英東集團醉心經營公益事業 (2012-10-01) (圖)
皓天財經集團 把握時代先機 國企「走出去」引路人 (2012-10-01) (圖)
保持良性平穩發展 積極尋求A+H股拓展與創新 (2012-10-01) (圖)
合和40年光輝歷程 至臻完善 創造卓越成就 (2012-10-01) (圖)
中國電力 基業常青 靜水深流的市場先行者 (2012-10-01) (圖)
旭日集團成功轉型實業興國 共建繁榮惠澤社會 (2012-10-01) (圖)
科技智慧 實現優秀企業 (2012-10-01) (圖)
精神財富 豐收事業人生 (2012-10-01) (圖)
香港中國商會 服務國家 繁榮香港 惠及全球 積極配合「引進來、走出去」發展戰略 (2012-10-01) (圖)
再次捐款壹仟萬元 設立「外交學院經緯師生創新創業基金」 (2012-10-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慶祝國慶63周年特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