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慶祝國慶63周年特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持良性平穩發展 積極尋求A+H股拓展與創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資本市場風起雲湧,瞬息萬變,逆水行舟時更顯企業的實力。雖然在大市波動下,香港市場的IPO總集資額和數量有所下降,皓天所佔的比例卻在上升。截至今年7月13日,皓天一共完成了12個IPO項目,佔市場項目總數的約25%,約佔總集資額的70%。公司管理層居安思危,把握好未來的方向,積蓄力量;當經濟周期中低迷的時刻來臨時,才能有足夠的能力與自信穩步向前。這也是皓天經歷了回歸以來的歷次金融市場動盪,卻一直保持平穩發展的最重要原因。

 對於未來,皓天正在為進軍A股市場做積極的準備。皓天正在內地註冊全資子公司,希望藉此將自己的運作模式應用到A股市場,把香港積累的寶貴經驗和技術平台帶給A股市場。

 A股市場共有3000多家上市公司,市場龐大,但在財經公關領域,大部分內地公司更注重IPO項目。皓天展開自身的A+H股業務,會從一開始就重視長期客戶夥伴的建立和培養。他相信,皓天的信譽、經驗、資金等各種有形無形資源都可以跨越市場,為發展國內業務助力,目前公司已經在積極儲備A股的項目,他對皓天A股財經公關業務的快速進展充滿信心。

 皓天希望能在3-5年內成為亞太地區最優秀、規模最大的財經公關公司以及唯一一家橫跨A股和H股的財經公關公司。

基業長青 專業敬業邁向未來

 如今的皓天精英隊伍龐大,他們的辛勤工作淬煉成諸多企業殊榮。皓天不僅在「2012中國競爭力論壇暨誠信與發展高峰會」榮膺「中國財經公關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也被《Corporate Governance》(企業管制)評選為「最佳財經公關(亞洲) 」( Best Financial PR Firm (Asia) )。

 皓天的品牌經過近20年時間的鍛造,凝聚著眾人的智慧和努力。對皓天成長所獲得的天時、地利、人和,劉天倪報以感恩之心,「從事我們這一行,存在著一個時間的門檻,需要資源的長期積累和時機的精準把握,此外,還需要人才的戰略培養。皓天擁有一支經過嚴格挑選的專業人才隊伍。他們分別來自於傳媒界、投資銀行界及法律界等專業機構,深諳香港金融市場的運作和內地企業文化及市場動態,熟知國際及內地市場的需求,並與各有關機構保持良好關係。」在這個理想與勤奮,激情與效率迸發的團隊中,皓天人和企業、客戶,和波瀾壯闊的大中華經濟一起,走向更精彩的明天。

相關新聞
慶祝國慶63周年特輯 (2012-10-01) (圖)
祖國強盛 有你貢獻 (2012-10-01) (圖)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 締造世界級會計師 培訓通曉兩文三語學子 增強溝通促進地區交流 (2012-10-01) (圖)
AIA國際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 (2012-10-01)
英國國家資歷架構(Qualifications and Credit Framework)認可AIA資格 (2012-10-01) (圖)
香港中華總商會與祖國一起成長 與香港一同進步 (2012-10-01) (圖)
中總帶領慶祝首個國慶日 (2012-10-01) (圖)
血濃於水 向受災同胞伸出援手 (2012-10-01) (圖)
增進新生代了解國家最新發展 (2012-10-01) (圖)
以教研實力 促雙向互動 城大力助社會經濟發展 (2012-10-01) (圖)
紮根香港 忠心祖國 霍英東集團醉心經營公益事業 (2012-10-01) (圖)
皓天財經集團 把握時代先機 國企「走出去」引路人 (2012-10-01) (圖)
保持良性平穩發展 積極尋求A+H股拓展與創新 (2012-10-01) (圖)
合和40年光輝歷程 至臻完善 創造卓越成就 (2012-10-01) (圖)
中國電力 基業常青 靜水深流的市場先行者 (2012-10-01) (圖)
旭日集團成功轉型實業興國 共建繁榮惠澤社會 (2012-10-01) (圖)
科技智慧 實現優秀企業 (2012-10-01) (圖)
精神財富 豐收事業人生 (2012-10-01) (圖)
香港中國商會 服務國家 繁榮香港 惠及全球 積極配合「引進來、走出去」發展戰略 (2012-10-01) (圖)
再次捐款壹仟萬元 設立「外交學院經緯師生創新創業基金」 (2012-10-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慶祝國慶63周年特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