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剛:與內地聯系助搶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到瑪麗醫院探望傷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和楊建平昨晚到瑪麗醫院探望傷者。李剛說:「我在得知這宗海難以後,第一時間得知特首在現場親自處理這次海難,我立即趕到瑪麗醫院。中聯辦、彭清華主任對這次海難中死亡的市民表示沉痛的哀悼和慰問。中聯辦對此非常關心,現正跟內地有關部門聯繫,跟廣東省聯繫,立即在最短的時間內,調動打撈船到來,幫助特區政府搶救可能生還的市民。」

內地打撈船趕赴現場

 李剛又說:「彭(清華)主任正在北京出差,委託我全權來負責處理這件事情。我們相信,特區政府已成立緊急事故協調中心,在梁振英的領導下,我相信事情能夠得到比較圓滿妥善的處理,希望市民能夠放心。中聯辦亦會盡我們的全力來幫助特區政府,處理好這次海難,盡量搶救生命,能夠使受傷的盡快得到醫治,使沉船盡快打撈上來。我現在要趕回辦公室,跟廣東省聯繫,打撈船在最短時間內能趕到出事的現場。我請廣大市民相信,在梁特首的指揮下,這件事情一定會得到圓滿及妥善的解決。」

相關新聞
南丫島渡輪撞沉124人墮海8死20失蹤 (圖)
梁振英:救人為先 設法善後 (圖)
李剛:與內地聯系助搶救 (圖)
梁振英:用好國家支持 港發展添動力 (圖)
國慶賽馬投注額10.86億升3% (圖)
密件曝光:美私授釣島予日 限管轄權非主權 (圖)
中國施制裁 日經濟難承受
民眾歡慶中秋國慶節 七億人出遊破紀錄 (圖)
中央九常委人民英雄紀念碑獻花 (圖)
野田改組內閣 知華派鷹派上榜 (圖)
京滬高速追尾大巴起火5德旅客遇難 (圖)
一代國學宗師 南懷瑾一生圓滿 (圖)
內地PMI觸底回升 (圖)
再製造業提速 三年後產值1500億
謝長廷將以「民間人士」身份登陸訪問 (圖)
地獄特訓口才 羅奧周四開炮辯論 (圖)
中秋玩通宵晨泳 2男生遇溺1死1失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