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環球營運管理 科大開碩士課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課程學術主任伍仕明(左)及工商管理碩士/理學碩士課程執行總監曾志安介紹課程。 科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將推出全新的環球營運管理碩士課程,以配合企業在日趨全球化的營商環境下,對環球營運管理專才的需求。為期一年的課程,將於明年秋季開學,現已接受申請。招生對象主要是工作經驗較少且有志投身營運管理行業的本科畢業生。

助內企走出去 培養人才

 該課程的學術主任伍仕明表示,眾多世界500強企業都覷準在中國的發展契機,紛紛在中國拓展業務;而內地企業亦積極採取「走出去」的策略,邁向國際發展。這些企業正面對同一挑戰,就是如何在全球化的大氣候下,發展及制訂一套有效的環球管理經營模式,以促進企業發展。

分析商業案例 參觀企業

 學員可透過參與商業案例分析、企業參觀,以及有關服務性行業及製造業的專案報告等活動,深入了解不同行業的營運管理工作。

 此外,課程設有一系列與商業管理相關的基礎學科,包括:會計學、經濟學、金融學、市場營銷學和管理學等,供非主修商科的同學修讀。學員須修畢30個學分,包括基礎學科、必修科及選修科等,以符合畢業要求。

 申請人欲了解詳程,可瀏覽http://www.msgo.ust.hk。

相關新聞
教局去年諮詢 84%中小學挺國教 (2012-10-05) (圖)
國教諮詢兩項調查主要結果 (2012-10-05) (圖)
課程指引大量修訂回應社會 (2012-10-05)
理性談國教系列:分析批謬誤 國教需正氣 (2012-10-05)
中國西部數賽 港生一金三銀 (2012-10-05) (圖)
環球營運管理 科大開碩士課程 (2012-10-05) (圖)
言必有「中」:漢字的起源和發展 (2012-10-05)
理性談國教系列:從反對到撐國教 校長理性開科 (2012-10-04) (圖)
學生心聲:睹周記撰文求知 決心授課 (2012-10-04) (圖)
港英封鎖資訊 睇金庸識祖國 (2012-10-04) (圖)
科大首辦玩具設計賽 (2012-10-04) (圖)
理大網頁公開收生平均分 (2012-10-04)
教學有方:如何應付小組習作(一) (2012-10-04)
臨時校舍問題多 理大趕裝修凌亂 (2012-10-03) (圖)
各校籲學生聯絡跟進 (2012-10-03) (圖)
城大三女生挑戰中譯《死海古卷》 (2012-10-03) (圖)
國家節日觀念弱 促加強國史教育 (2012-10-03) (圖)
校園放大鏡:「麗澤之聲」賀新校舍 (2012-10-03) (圖)
孩子的天梯:邏輯數學智能大解構 (2012-10-03)
比成人更不開心 港童愈大愈難捱 (2012-09-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