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 乾坤:何韻詩爸爸撐女兒出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2]     我要評論

查小欣

 在郭偉亮葉佩雯的婚宴上遇何韻詩爸爸何德星,他一身黑西裝黑襯衣打扮,十分講究,剛見到我便問:「阿詩宣佈出櫃後,有見過阿詩嗎?」

 告訴他見過了,還做了訪問,他說:「她早點說出來便不用忍口忍得那麼辛苦。」

 出櫃前,阿詩先致電何爸爸,詢問他的意見,當阿詩跟他說:「我打算come……(come out即出櫃)」out字還未出口,何爸爸已說:「out 就out吧。」何爸爸的開明,令阿詩放下心頭大石。

 何爸爸說:「我教書教了這麼多年,學生有六、七千個之多,當中有不少是「同志」,卻因為父母抗拒,不敢出櫃,非常痛苦;有些去跟父母理論,結果不歡而散,跟父母關係破裂,那又何必呢?」為表示撐阿詩出櫃,何爸爸和何媽媽現身支持。

 他續說:「其實這麼多年來,記者猜也猜到阿詩是「同志」,就差在阿詩未有親口承認,所以沒想到阿詩出櫃,傳媒反應那麼大。」

 何爸爸是退休教師,卻活力十足,非常活躍,由於為人風趣好玩,何韻詩的活動、演出,他和何媽媽必定捧場,所以跟阿詩的藝人朋友十分熟絡,全無代溝。

 婚宴翌日,他便飛內地睇騷,「有兩場騷在兩個不同的地方同日舉行,我只可以去其中一個。」他現為一家娛樂傳媒公司的執行董事,負責為藝人安排在內地演出事宜,頗為忙碌。

 「我女兒和兒子(何炳)在圈中,我也做娛樂事業便與他們全無代溝。」他說。

 健談的何爸爸自封「爹神」(廣東話「爹」即是吹水、閒談),「陳奕迅是『吹神』,我是『爹』神,去到哪裡,跟誰都可以大說特說,非常投入,所以我有很多朋友。」

相關新聞
陳鼓應:讀典籍積累民族的歷史意識 (圖)
陳鼓應簡介: (圖)
N城記:萊比錫/深圳:如何鑒別黃色小說 (圖)
書訊:《藏傳佛教大辭典》編纂啟動
書訊:英仕曼亞洲文學獎公布入圍名單 (圖)
歷史與空間:崢嶸歲月 皇者之光 (圖)
生活點滴:冬日書香醉暖陽
來鴻:杯中的芭蕾
詩情畫意:低 眉
亦有可聞:冬讀的情趣
豆棚閒話:從于丹被轟到馬原挨打
畫中有話 (圖)
百家廊:一水之隔 (圖)
琴台客聚:莫言的單戀
翠袖 乾坤:何韻詩爸爸撐女兒出櫃
天言知玄國蛇年生肖運程(下)
生活語絲:聽韓紅唱歌
隨想國:手機時代
路地觀察:《殘虐記》的對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