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鎚擊頭殺負心漢 怨婦剪爛子孫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嫌鎚殺湖北籍男友的女疑兇被帶署扣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鄧偉明)柴灣漁灣h發生涉及桃色家暴的謀殺案,一名新來港綜援婦懷疑不滿較其年輕8歲的「姊弟戀」內地男友另結新歡,加上平安夜來港相聚苛索「分手費」,前晚深夜趁男友入睡後,在4歲稚女面前狠下毒手,涉嫌以鐵鎚扑爆男友後腦,繼而亂剪其下體至血肉模糊洩憤。2母女伴屍半日,至昨日中午,婦人始帶同女兒向社工求助揭發兇案。警方列作「家暴及謀殺案」處理,把涉案婦人拘捕扣查。而目睹慘劇的女童暫交由社署照顧。

涉案婦人姓楊(40歲),原籍江蘇,2004年來港定居。據現場消息稱,她2006年時返內地結識較其年輕8歲的湖北周姓男友共譜「姊弟戀」,男方不時以雙程證來港相聚,4年前楊誕下女兒,但2人未有註冊結婚。楊誕下女兒後患上產後抑鬱症,自此依靠綜援維生。至今年5月,楊再獲編配「上樓」,搬住案發現場的漁灣h漁安樓4樓,一個面積300多平方呎的公屋單位。

趁郎入睡 連環鎚扑爆後腦

 據消息稱,姓周死者平安夜以雙程證來港團聚,但被楊發現其手機短訊內有與另一名女子情話綿綿的記錄,楊遂展開質問。有人不但直認另結新歡,而且開口要「分手費」,雙方發生激烈爭執。

 前晚深夜11時許,有人懷疑不堪男友變心及苛索金錢,因而動了殺機,趁男友入睡後以手鎚重擊其後腦多下,周當場重創氣絕。有人仍未肯罷休,再以利剪剪掉對方「子孫根」洩憤。由於單位屬開放式,據知4歲稚女目睹整個過程,當場嚇呆。

母女伴屍半日 求見社工揭發

 事後2母女在屋內伴屍半天,至昨中午12時許,楊婦始帶同女兒到社署東柴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求見社工,並透露「我殺鱄茖k人」。社工聞訊大驚報警,並陪同楊婦折返漁安樓住所,與到場警員會合再入屋了解。

 據悉警員入屋後,驚見一名男子頭部重創倒臥床上血泊中,已死去多時,下體血肉模糊,於是立刻封鎖現場調查,並以涉嫌謀殺拘捕楊婦,由社工陪同返署扣查。

 警方在現場帶走染血手鎚、利剪等懷疑兇器;又帶走大批染血床褥等證物,在現場蒐證至黃昏,始安排仵工把死者屍體舁送殮房。據現場消息指,涉案婦人手腳有不少傷痕,或有人事前曾割手自殘。

須剖屍化驗 查有否餵藥

 警方東區刑事總督察周少棠形容案件是一宗家庭暴力事件及謀殺案,但證實該家庭未有家暴紀錄。法醫官初步檢驗後,相信男死者後腦遭硬物重創奪命,但事前曾否遭餵藥,則有待剖屍及毒理化驗證實。

睹家變女童 社署代照顧

 社署發言人表示,因事件已交由警方調查,故不便評論;但強調會繼續跟進個案,並提供包括照顧兒童等協助。據悉目睹家變的女童暫由社署代為照顧,當局已通知相關內地親人來港助查及處理後事。

相關新聞
北斗導航服務亞太 港澳台可享用 (圖)
官媒:國產無人攻擊機將首飛 (圖)
國防部:正研發大型軍用運輸機 (圖)
海洋局:攔截海監機 日後果自負 (圖)
欖隧元旦加價 西隧跟加10% (圖)
內地揭港商要求改工序煉致癌油
中國豪客橫掃英倫購奢侈品 (圖)
百勝集團涉瞞報「速生雞」達兩年 (圖)
李克強江西調研 聽民工講困難 (圖)
中紀委:嚴禁年終突擊花錢
深圳大運會耗175億 收入僅15億 (圖)
最豪陸客團 160萬包101大樓觀景餐廳 (圖)
經濟低迷外交陷困 安倍遇雙重危機 (圖)
汽車突加速案 豐田賠85億和解
加租又趕絕老店 45載冰室結業 (圖)
林鄭聖誕訪露宿者 撐推市區中轉屋 (圖)
鎚擊頭殺負心漢 怨婦剪爛子孫根 (圖)
地盤工吹口哨襲警表證成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