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能讓反中亂港搞手橫行霸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3]     我要評論

文滿林 香港華人革新會副會長

 元旦日有多個團體舉行大遊行,有反對政府及特首梁振英,也有支持CY和政府的。今次較為特別,過去多年來元旦搞遊行示威,反特區政府反特首似乎都是反對派的「專利」,橫行霸道,令人有種錯覺,以為香港市民都對特區政府不滿,對特首不滿。其實不然,支持政府、支持特首依法施政大有人在,而且佔大比例。這些沉默的大多數,只是他們不愛拋頭露面走出來表態而已。今次元旦就有一個「愛港之聲」的民間團體站出來,舉行「愛香港撐政府」嘉年華會,讓平日甚少露面的廣大愛香港、支持政府施政的沉默大多數出來表達意見。今年元旦遊行可謂有創意有意思,筆者不但舉手支持,更用腳去參與。

 與此同時,令人感到詫異的是,舉辦「愛香港撐政府」嘉年華的團體「愛港之聲」的召集人高達斌先生及其多位核心成員,遭到某些傳媒及其幕後黑手「起底」,繼而戴帽子打鞭子。尤其是那張反中亂港喉舌—蘋果日報更無限上綱上線,以此手段打壓和誣衊站出來支持特區政府、熱愛香港的愛港人士,可謂居心可惡。

 身正不怕影斜。「愛港之聲」召集人及其核心成員都是熱愛香港人士,不怕「起底」。公認沒有受到任何授意,更沒有任何資助,完全出於一種愛港之心,不想見到香港社會總被那班反中亂港分子騎劫,充斥無日無之為反而反的遊行示威。「愛港之聲」光明磊落,得到廣大市民和沉默大多數港人的支持和認同。

 有市民站出來支持政府、撐CY依法施政,卻受到某些傳媒及其幕後黑手「起底」,那麼為什麼不起一起反中亂港及其幕後政治黑手的「底」?他們每次搞遊行示威,反政府反特首甚至反中央政府,每次都似奉旨行事,舉行記者會、上電台上電視鼓吹煽動,叫人上街,從來沒有記者和節目主持問一問他們的資源是怎樣來的,他們的背景是什麼,得到什麼授意行事。可見有傳媒持雙重標準,對反中亂港遊行示威的搞手「隻眼開隻眼閉」,對愛香港撐政府人士卻諸多查問、「起底」。個別傳媒似乎記錯日子,以為當下仍是港英管治時代,一旦有人表態愛國愛港就必須遭到「起底」,受到威嚇和打壓。

 筆者認為,對於那些受到外國勢力資助和操控,進行干擾、破壞香港和諧穩定,不論其幕後策劃者還是台前搞手均應對其「起底」,曝露其真面目。政府有需要對這些終日為反而反的反對派搞手們進行「起底」工作,查他們的政治背景,查他們與外國勢力的來往勾當,查他們有沒有受到外國勢力的金錢資助及操控。一旦查到真憑實據,必須嚴肅處理。只有這樣,香港特區才能保持穩定安全,特區政府管治才能不受到破壞。

相關新聞
梁班子必須突破「選戰圍城」 (2013-01-03) (圖)
西座內望:「人力」倒梁乏民意 挑戰法紀須懲治 (2013-01-03)
西方走廊:插贓嫁禍 太過低樁 (2013-01-03)
不能讓反中亂港搞手橫行霸道 (2013-01-03)
憑安倍晉三就可奪我釣魚島嗎? (2013-01-03)
西方走廊:美國科技創新持續大滑坡 (2013-01-03)
元旦遊行氣氛平和 期待政府改善民生是主流 (2013-01-02) (圖)
明刀明槍:激進倒梁反應慘淡 激烈對抗難獲支持 (2013-01-02)
止戈為武:十八大後空軍將領調整著眼長遠 (2013-01-02)
社會總是向更好邁進 (2013-01-02)
舉港英旗 叫囂「港獨」 自絕於民 (2013-01-02)
《爽報》扭曲好人好事 (2013-01-02)
2012年是中國年 (2013-01-01) (圖)
專業建言:香港要繼續發放「東方之珠」的光芒 (2013-01-01)
港情港事:新政光萬物 厚情庇九州 (2013-01-01)
自留地:潮平風正 奮發進取—高歌健步迎2013年! (2013-01-01)
政經多面體:新施政報告應聚焦扶貧及住屋問題 (2013-0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