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客逼爆海園 纜車下山等90分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海園遊客輪候纜車下山需等候逾90分鐘。王維寶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維寶)繼前日年初三「赤口」旅客迫爆海洋公園後,昨午海洋公園再次因入場人數太多而停止售賣門票多個小時,有個人遊旅客到達海洋公園後才得知停售門票,感到非常失望。而由於園內人太多,部分機動遊戲輪候時間長達70分鐘,於下午5時輪候纜車下山更需等候逾90分鐘,有香港遊客指園內人太多,下次不會在旺季入場。

中午一度停售票截客

 昨天是香港新春公眾假期最後一天,海洋公園仍然人山人海,園方表示,雖然入場人次沒有年初三時多,但因避免人流過多會影響旅客的舒適及方便程度,所以在中午12點半時於金鐘停止售賣門票,而正門亦在1時停止售票,至下午4點半才恢復正門的售票服務。

 海洋公園又指,門票停售期間旅行團旅客、年票、老人票及提早買票人士仍可入場,而由於大部分旅客都是在金鐘購買門票,所以並沒有太多旅客在到達公園才得知停售消息而鼓噪,園方已加派人手處理旅客的需要。以個人遊來港的楊先生表示,與4個朋友在4點到達海洋公園才得知園方停止售票,感到非常失望,但他表示事件不會影響他對香港的印象,希望下次來港能夠再到海洋公園。

迪園連續兩日4萬客

 迪士尼樂園方面,初三及初四兩天同樣有大量遊客入園。迪園發言人指,由於旅客在不同時段入園,並沒有對園區造成太大的負荷,所以不會停止出售門票。據了解,年初三當天為樂園開放單日入場人次最高的一天,全天超過4萬人入場,而昨天年初四則為第二最高,約有4萬人次入場。

相關新聞
內地團疑遭「賣豬仔」 旅巴宿一宵 (圖)
深旅遊局跟進 國旅疑被假冒
旅議會:做法不可接受
旅客逼爆海園 纜車下山等90分鐘 (圖)
75%擬花逾五千 近半願全數埋單 情人節消費 港女豪過男 (圖)
懶理花價貴兩成 男士購花贈佳人 (圖)
新年休市 烘焙店生意跌六成 (圖)
情侶餐加價 銷情仍理想
今晚金多寶 獨中可得5000萬 (圖)
新春消費縮 民建聯倡財案紓困 (圖)
紓困十招
撐CY被指用情 Ann蔣嘆不公
義助基層 254律政英雄獲表揚 (圖)
調解服務免打官司傷和氣
唐樓電錶遭縱火 25戶新春「當黑」 (圖)
錯過接駁船 賭船內地漢「跳海游返岸」 (圖)
情人節前夕失戀 痴情漢跳樓分屍 (圖)
客貨車越線撼九巴 30乘客有驚無險 (圖)
竊賊春節發市 爆公司住宅掠70萬 (圖)
花貓眼流膠液 途人誤虐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