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竊賊春節發市 爆公司住宅掠7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冰鮮家禽貿易公司新春遭賊爆竊,失20萬現金。鄧偉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爆竊黨年中無休,春節也「開工」做案。土瓜灣美景街一間經營冰鮮家禽的貿易公司,昨大年初四開工即發覺被賊人從後巷鑿牆入內爆竊,連夾萬亦被撬開,損失現金20萬元;另上水新成路一住宅昨凌晨亦遭爆竊,損失現金高達50萬元。

家禽店後巷現大洞 夾萬被撬

 土瓜灣鑿牆爆竊案現場為美景街11號地下一間經營冰鮮家禽的貿易公司,昨日大年初四上午,50歲姓趙職員返店準備開門營業時,發覺店內凌亂,察看之下發覺存放現金的夾萬被打開,近後巷的牆身則出現一個大洞,相信已遭賊人鑿牆潛入爆竊,連忙報警。

 公司負責人初步點算,發覺夾萬內20萬元現金被掠一空。警方調查後相信歹徒乘春節假期,在該店後巷鑿牆入內爆竊,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

上水住宅遭爆竊失現金50萬

 另外,昨凌晨1時48分,一名24歲姓盧女子報警,指稱返回上水新成路57號某樓其友人的單位時,發現內有搜掠痕跡。警方到場調查期間,單位30歲姓梁女戶主趕返助查,初步點算報稱被偷走約50萬元現金,警方列作「爆竊」案,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9隊跟進調查,暫無人被捕。

相關新聞
內地團疑遭「賣豬仔」 旅巴宿一宵 (圖)
深旅遊局跟進 國旅疑被假冒
旅議會:做法不可接受
旅客逼爆海園 纜車下山等90分鐘 (圖)
75%擬花逾五千 近半願全數埋單 情人節消費 港女豪過男 (圖)
懶理花價貴兩成 男士購花贈佳人 (圖)
新年休市 烘焙店生意跌六成 (圖)
情侶餐加價 銷情仍理想
今晚金多寶 獨中可得5000萬 (圖)
新春消費縮 民建聯倡財案紓困 (圖)
紓困十招
撐CY被指用情 Ann蔣嘆不公
義助基層 254律政英雄獲表揚 (圖)
調解服務免打官司傷和氣
唐樓電錶遭縱火 25戶新春「當黑」 (圖)
錯過接駁船 賭船內地漢「跳海游返岸」 (圖)
情人節前夕失戀 痴情漢跳樓分屍 (圖)
客貨車越線撼九巴 30乘客有驚無險 (圖)
竊賊春節發市 爆公司住宅掠70萬 (圖)
花貓眼流膠液 途人誤虐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