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客貨車越線撼九巴 30乘客有驚無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荃錦公路客貨車涉越線猛撼九巴,兩車車頭損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八鄉荃錦公路昨晨發生涉及巴士車禍,一輛客貨車沿荃錦公路落山,在彎位失控越線撼撞迎面馳至九巴,2車車頭嚴重毀爛,2名司機俱受傷送院,其中客貨車南亞裔司機腳部被夾困車廂內,需消防員救出。受意外影響,荃錦公路來往交通一度封閉近句鐘,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受傷南亞裔男子Shahid(38歲),送院救治情況嚴重;至於被撞九巴53歲姓朱車長僅手指輕傷,敷治後無大礙。

2車損毀 南亞裔司機夾腳困車廂

 事發昨晨10時58分,肇事客貨車沿荃錦公路往石崗方向落山,途至近石崗村一個左彎時,疑切線失控越過路中雙白線,剛巧迎面有一輛來往錦上路西鐵站及荃灣西的51號線九巴駛至,2車迎頭猛撞發出巨響,車頭俱損毀,客貨車司機腳部被夾受傷,困在車廂內,巴士上30多名乘客受驚,幸全部有驚無險。

 消防員趕至用工具撬開貨車車門,將被困南亞裔司機救出送院;九巴司機手指輕傷,亦送院敷治。警方在救援期間一度將荃錦公路來回行車線全封,約大半小時現場解封後,交通始回復正常。

疑不依燈號行車 2的士相撞

 另外,油麻地衛理道與窩打老道交界,昨凌晨則發生的士相撞意外,2名的士司機和5名男女乘客同告受傷。警方初步調查後,不排除有人不依照燈號行車肇禍。

 7名傷者包括2名分別63歲姓陳和51歲姓黃的士司機;5名乘客分別61歲姓鄭男子、2名年齡35歲和40歲外籍男子、2名分別63歲姓黃和56歲姓鍾女子,各人送院治理均無大礙。

 事發昨凌晨零時許,一輛載著2名外籍男乘客之的士,沿窩打老道往九龍城方向行駛,途中右轉衛理道時,與相反方向一輛載著3名男女乘客之的士相撞,2車嚴重損毀,2名司機及5名乘客同告受傷,被送院治理,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相關新聞
內地團疑遭「賣豬仔」 旅巴宿一宵 (圖)
深旅遊局跟進 國旅疑被假冒
旅議會:做法不可接受
旅客逼爆海園 纜車下山等90分鐘 (圖)
75%擬花逾五千 近半願全數埋單 情人節消費 港女豪過男 (圖)
懶理花價貴兩成 男士購花贈佳人 (圖)
新年休市 烘焙店生意跌六成 (圖)
情侶餐加價 銷情仍理想
今晚金多寶 獨中可得5000萬 (圖)
新春消費縮 民建聯倡財案紓困 (圖)
紓困十招
撐CY被指用情 Ann蔣嘆不公
義助基層 254律政英雄獲表揚 (圖)
調解服務免打官司傷和氣
唐樓電錶遭縱火 25戶新春「當黑」 (圖)
錯過接駁船 賭船內地漢「跳海游返岸」 (圖)
情人節前夕失戀 痴情漢跳樓分屍 (圖)
客貨車越線撼九巴 30乘客有驚無險 (圖)
竊賊春節發市 爆公司住宅掠70萬 (圖)
花貓眼流膠液 途人誤虐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