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人節前夕失戀 痴情漢跳樓分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秀茂坪h痴情漢跳樓分屍,警員將死者跌落地上斷肢遮蓋,免引起居民恐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痴情漢疑經不起失戀挫折,昨清晨在情人節前夕由秀茂坪h寓所攀窗跳樓,跌落1樓石屎簷篷上慘遭分屍,斷開的下半身更跌落樓下,死狀恐怖,警方初步調查認為無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

 死者姓許、29歲,為地盤工人,與家人同住秀茂坪h秀賢樓一單位。現場消息稱,許未婚,但已有親密女友,惟好景不常,女方最近提出分手,許備受失戀打擊終日悶悶不樂。

跌落1樓簷篷 斷開下半身

 事發昨清晨5時10分,秀賢樓傳出墮物巨響,在地下大堂當值的60歲姓陳保安員聞訊外出查究,驚見一對人腳跌落大廈對開,1樓石屎簷篷上則擱著一具血淋淋人體,懷疑有人墮樓分屍,慌忙報警。

乘家人熟睡攀窗 未留遺書

 警方與消防員到場登上大廈簷篷調查,發覺是一名男子墮樓分屍,上半身擱在簷篷上,事後尋獲事主家人助查,證實死者身份。但在現場未有發現遺書,警員向事主家人了解,得悉事主最近因感情問題不開心,疑他為情自殺,乘家人熟睡打開廚房窗門跳樓畢命。仵工其後到場,將屍體及殘肢舁送殮房。

相關新聞
內地團疑遭「賣豬仔」 旅巴宿一宵 (圖)
深旅遊局跟進 國旅疑被假冒
旅議會:做法不可接受
旅客逼爆海園 纜車下山等90分鐘 (圖)
75%擬花逾五千 近半願全數埋單 情人節消費 港女豪過男 (圖)
懶理花價貴兩成 男士購花贈佳人 (圖)
新年休市 烘焙店生意跌六成 (圖)
情侶餐加價 銷情仍理想
今晚金多寶 獨中可得5000萬 (圖)
新春消費縮 民建聯倡財案紓困 (圖)
紓困十招
撐CY被指用情 Ann蔣嘆不公
義助基層 254律政英雄獲表揚 (圖)
調解服務免打官司傷和氣
唐樓電錶遭縱火 25戶新春「當黑」 (圖)
錯過接駁船 賭船內地漢「跳海游返岸」 (圖)
情人節前夕失戀 痴情漢跳樓分屍 (圖)
客貨車越線撼九巴 30乘客有驚無險 (圖)
竊賊春節發市 爆公司住宅掠70萬 (圖)
花貓眼流膠液 途人誤虐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