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錯過接駁船 賭船內地漢「跳海游返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發生內地乘客跳海事件的「中華之星」號,是全球唯一雙體設計的郵輪。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維港昨晨發生令人啼笑皆非跳海事件!一名內地男子乘郵輪出海暢遊,昨晨結束行程返抵九龍灣對開海面停泊後,懷疑有人錯過接駁船,一氣之下竟跳船,聲稱要「游返去尖沙咀」。內地漢幸而及時被船員救起,才不致在春節出意外。警方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列作「有人墮海」處理。

 墮海男子姓鄧、44歲,為持雙程證來港內地人,他在事件中並無受傷,毋須送院自行離去。

 現場消息稱,鄧乘「中華之星」號郵輪到公海暢遊,並到船上的娛樂場消遣耍樂。至昨晨行程結束,郵輪駛回九龍灣對開海面的錨區停泊,乘客也陸續乘搭接駁船返回尖沙咀的公眾碼頭上岸。

突躍入海中 幸被船員救起

 據其他乘客稱,期間懷疑有人貪睡,錯過了第一班接駁船,又得知坐第二班船要隔一段時間,極感不滿,並無理取鬧地埋怨船員。之後有人更揚言要「游返去尖沙咀」,隨即坐言起行,縱身躍入海中。船員見狀連忙報警,又拋下救生圈救人,其後在警方到場前已把鄧救起。鄧雖全身盡濕,幸未有受傷毋須送院,稍後由下一班駁船送返尖沙咀碼頭後自行離去。

 「中華之星」郵輪排水量逾2萬噸,船上有172個房間,是全球唯一雙體設計郵輪,也有海上六星級酒店美譽。該船原名「亞洲之星」,屬賭王何鴻燊所有,2011年由浙江溫州商人黃偉建向何購入,改名「中華之星」。

相關新聞
內地團疑遭「賣豬仔」 旅巴宿一宵 (圖)
深旅遊局跟進 國旅疑被假冒
旅議會:做法不可接受
旅客逼爆海園 纜車下山等90分鐘 (圖)
75%擬花逾五千 近半願全數埋單 情人節消費 港女豪過男 (圖)
懶理花價貴兩成 男士購花贈佳人 (圖)
新年休市 烘焙店生意跌六成 (圖)
情侶餐加價 銷情仍理想
今晚金多寶 獨中可得5000萬 (圖)
新春消費縮 民建聯倡財案紓困 (圖)
紓困十招
撐CY被指用情 Ann蔣嘆不公
義助基層 254律政英雄獲表揚 (圖)
調解服務免打官司傷和氣
唐樓電錶遭縱火 25戶新春「當黑」 (圖)
錯過接駁船 賭船內地漢「跳海游返岸」 (圖)
情人節前夕失戀 痴情漢跳樓分屍 (圖)
客貨車越線撼九巴 30乘客有驚無險 (圖)
竊賊春節發市 爆公司住宅掠70萬 (圖)
花貓眼流膠液 途人誤虐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