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表演環節向「邦片」致敬 Adele憑《Skyfall》含淚奪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dele 為表演環節唱《Skyfall》。 美聯社

 今年奧斯卡的表演環節備受注目,大會特別安排了「紀念占士邦系列電影誕生50周年」和「向經典歌舞片致敬」等環節,精彩非常。另外,為新一套「邦片」獻唱主題曲《Skyfall》的Adele同時憑該曲奪最佳電影歌曲。

 適逢占士邦電影問世50周年,大會安排了「紀念占士邦系列電影誕生50周年」環節。開始時,先由前「邦女郎」荷爾芭莉在台上作簡介,並播放系列電影的片段。隨後,英國傳奇歌手Dame Shirley Bassey率先現身,獻唱該電影系列其中一首經典主題曲《Goldfinger》,結果她亦不負眾望,贏得了全場起立鼓掌。

 英國女歌手Adele及後繼續環節,獻唱最新一套「邦片」《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的同名歌曲《Skyfall》。另外,Adele同時憑該曲奪得最佳電影歌曲,領獎時她表現激動,先多謝合作寫歌的Paul Epworth時常信任她,又邊含淚邊向丈夫Simon Konecki叫道:「我的男人,我愛你baby。」同台的Paul則表示不相信自己可以奪獎。

歌舞片主演再現經典

 在向歌舞片致敬環節,嘉芙蓮薛達鍾絲(Catherine Zeta-Jones)、安妮夏菲維、曉治積曼等一展歌喉,獻唱各自所參演的《芝加哥》和《孤星淚》等歌舞片的經典片段。其中《孤星淚》一眾演員站在台上獻唱《One Day More》時,氣勢磅礡,亦贏得台下觀眾起立鼓掌支持。 ■文:Bosco

相關新聞
《少年Pi》揮低《林肯》奧斯卡捧4獎 李安創華人紀錄 兩奪金像導演 (圖)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馬英九:李安好讚 台中市要頒榮譽市民獎章 (圖)
李安奧斯卡戰績 3登領獎台 (圖)
為甚麼總是李安贏?
安妮夏菲維奪女配角圓夢 22歲珍妮花封后驚訝仆倒 (圖)
表演環節向「邦片」致敬 Adele憑《Skyfall》含淚奪獎 (圖)
餘興派對眾星變裝祝捷 (圖)
賤熊現身搞串奧斯卡 (圖)
紅毯上女星愛露香肩 金銅美人魚謝茜嘉熱情送飛吻 (圖)
妮歌爆丈夫為她挑晚裝 (圖)
范冰冰桃紅露肩禮服艷麗 (圖)
甜笑談舒淇 開心過日子 馮德倫默認蜜運中 (圖)
Fiona再「發育」送抱 阿澤笑胸硬 (圖)
陳嘉桓結婚會公開 (圖)
楊思琦憂女兒傷嘴破相 (圖)
關楚耀自薦演鹹濕鬼 (圖)
母親染感冒入院 朱咪咪:not very good (圖)
鄧佩儀盼與馬浚偉合作 (圖)
范冰冰為李安獲獎感動落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