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毯上女星愛露香肩 金銅美人魚謝茜嘉熱情送飛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茜嘉謝西婷心情大靚,更不時與支持者簽名。 美聯社

 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各獎項花落誰家當然受注目,然而眾女星打扮亦是頒獎典禮的亮點。紅地毯是她們大騷本錢的地方,綜觀整個紅地毯活動,正如時裝雜誌《Harper's Bazaar》的執行編輯Avril Graham所說「今年大家都沒有失誤,品味也很好。」今年眾多女星紛紛穿露肩晚禮服,成為紅地毯大熱之選。喪父的謝茜嘉謝西婷(Jessica Chastain)依然美艷登場。

 今屆奧斯卡紅地毯長達150米,足夠讓眾多盛裝打扮的女星在賽前爭妍。若要嚴選場內最佳衣著女星,頭3位必定是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謝茜嘉謝西婷和艾美雅當絲(Amy Adams)。其中珍妮花獲一致好評,推舉為首選,更在ABC電視台觀眾投選中贏得最佳衣著。22歲的她可謂以青春取勝,穿上一襲Dior白色露肩長裙示人。她為這身打扮挨餓,「我剛才沒有時間吃東西,我現在很餓。」她更笑言她急不及待到餘興派對。

出席頒獎禮缺席父喪禮

 謝茜嘉則穿上Armani金銅色魚尾長裙晚裝,搭配豔麗紅唇,看上去就像是上世紀五十年代的大牌影星。與她在《追擊拉登行動》(Zero Dark Thirty)中飾演CIA的堅強形象截然不同。她說:「我選擇這身(衣服),正是因為它讓人想起舊時的荷里活。」她在場內頗為熱情,向群眾大送出飛吻。她的親生父親Michael Monasterio於2月5日過身,碰巧在頒獎禮同日舉行喪禮,她放棄參加父親的喪禮出席頒獎禮,紅地毯上也沒有流露絲絲不快。事實上,謝茜嘉自父母離婚後跟母親生活,與父親甚少聯絡,成長期間甚至沒有一張與父親的合照,二人關係疏離。

 而艾美在丈夫Darren Le Gallo陪同下踏紅地毯,她穿起灰色露肩長裙,裙襬是多層次的雪紡紗,設計頗為特別。她表示在兩星期前才決定戰衣,需要趕工才能及時完成。

姬絲汀撐著柺杖行紅毯

 在眾女星自信地在紅地毯大踏步的時候,以頒獎嘉賓出席的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撐著柺杖行紅地毯,珍妮花見狀時,即時衝上前抱著姬絲汀問候。姬絲汀雖然受傷,與「哈利仔」丹尼爾域基夫(Daniel Radcliffe)上台頒發獎項時依然堅持不帶柺杖上台。  ■文:Bosco

相關新聞
《少年Pi》揮低《林肯》奧斯卡捧4獎 李安創華人紀錄 兩奪金像導演 (圖)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馬英九:李安好讚 台中市要頒榮譽市民獎章 (圖)
李安奧斯卡戰績 3登領獎台 (圖)
為甚麼總是李安贏?
安妮夏菲維奪女配角圓夢 22歲珍妮花封后驚訝仆倒 (圖)
表演環節向「邦片」致敬 Adele憑《Skyfall》含淚奪獎 (圖)
餘興派對眾星變裝祝捷 (圖)
賤熊現身搞串奧斯卡 (圖)
紅毯上女星愛露香肩 金銅美人魚謝茜嘉熱情送飛吻 (圖)
妮歌爆丈夫為她挑晚裝 (圖)
范冰冰桃紅露肩禮服艷麗 (圖)
甜笑談舒淇 開心過日子 馮德倫默認蜜運中 (圖)
Fiona再「發育」送抱 阿澤笑胸硬 (圖)
陳嘉桓結婚會公開 (圖)
楊思琦憂女兒傷嘴破相 (圖)
關楚耀自薦演鹹濕鬼 (圖)
母親染感冒入院 朱咪咪:not very good (圖)
鄧佩儀盼與馬浚偉合作 (圖)
范冰冰為李安獲獎感動落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