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楚耀自薦演鹹濕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關楚耀(Kelvin)(圖左)率領師妹麥家瑜昨日到導演彭順於旺角開設的上樓迷你玩具博物館錄影NOW節目《關人潮事》。Kelvin今次充當主持人,他自爆早前為該電視台拍攝的節目反應不俗,因此今次添食再當主持。對於可會乘機向彭順自薦拍攝對方擅長的鬼片,Kelvin笑道:「如果拍鬼片我希望當喪屍,或者做一個鹹濕鬼吧!」Kelvin自爆近日與小肥、詩雅等合作為新戲《重口味》開工,於戲中更扮演一名「鹹濕仔」。記者戲言他是扮演自己而已,關楚耀聞言笑道:「其實我也是鹹濕仔!」至於曾觀看過AV?他回應:「當然有看過啦!」

另一方面,李安憑《少年PI的奇幻漂流》第二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該片連掃4獎成為大贏家,彭順對此大讚李安為華人增光。對於彭順可會視對方作奮鬥目標,他笑謂:「不會,太遙遠了!」

相關新聞
《少年Pi》揮低《林肯》奧斯卡捧4獎 李安創華人紀錄 兩奪金像導演 (圖)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馬英九:李安好讚 台中市要頒榮譽市民獎章 (圖)
李安奧斯卡戰績 3登領獎台 (圖)
為甚麼總是李安贏?
安妮夏菲維奪女配角圓夢 22歲珍妮花封后驚訝仆倒 (圖)
表演環節向「邦片」致敬 Adele憑《Skyfall》含淚奪獎 (圖)
餘興派對眾星變裝祝捷 (圖)
賤熊現身搞串奧斯卡 (圖)
紅毯上女星愛露香肩 金銅美人魚謝茜嘉熱情送飛吻 (圖)
妮歌爆丈夫為她挑晚裝 (圖)
范冰冰桃紅露肩禮服艷麗 (圖)
甜笑談舒淇 開心過日子 馮德倫默認蜜運中 (圖)
Fiona再「發育」送抱 阿澤笑胸硬 (圖)
陳嘉桓結婚會公開 (圖)
楊思琦憂女兒傷嘴破相 (圖)
關楚耀自薦演鹹濕鬼 (圖)
母親染感冒入院 朱咪咪:not very good (圖)
鄧佩儀盼與馬浚偉合作 (圖)
范冰冰為李安獲獎感動落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