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餘興派對眾星變裝祝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眾星均會出席3大餘興派對,包括「Vanity Fair Party」、「Elton John's Oscars Party」及「Academy's Governors Ball」,他們更會變裝上陣,如珍妮花羅倫絲換下笨拙的禮服,換上裙襬稍短的貼身禮服示人,但依然以大露背性感搶鏡。奪獎而回的安妮夏菲維亦放鬆不少,與丈夫在場內不時放聲大笑。與妻子到場的曉治積曼雖然未有得獎,但相信已經放下緊張心情,稱派對讓人很放鬆。

 而樂壇「大姑媽」艾頓莊的派對則吸引不少歌星、紅星,當中Britney Spears(圖)、大肚的Kim Kardashian、 Miley Cyrus等人均有現身撐場。 ■文:Bosco/圖:美聯社

相關新聞
《少年Pi》揮低《林肯》奧斯卡捧4獎 李安創華人紀錄 兩奪金像導演 (圖)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馬英九:李安好讚 台中市要頒榮譽市民獎章 (圖)
李安奧斯卡戰績 3登領獎台 (圖)
為甚麼總是李安贏?
安妮夏菲維奪女配角圓夢 22歲珍妮花封后驚訝仆倒 (圖)
表演環節向「邦片」致敬 Adele憑《Skyfall》含淚奪獎 (圖)
餘興派對眾星變裝祝捷 (圖)
賤熊現身搞串奧斯卡 (圖)
紅毯上女星愛露香肩 金銅美人魚謝茜嘉熱情送飛吻 (圖)
妮歌爆丈夫為她挑晚裝 (圖)
范冰冰桃紅露肩禮服艷麗 (圖)
甜笑談舒淇 開心過日子 馮德倫默認蜜運中 (圖)
Fiona再「發育」送抱 阿澤笑胸硬 (圖)
陳嘉桓結婚會公開 (圖)
楊思琦憂女兒傷嘴破相 (圖)
關楚耀自薦演鹹濕鬼 (圖)
母親染感冒入院 朱咪咪:not very good (圖)
鄧佩儀盼與馬浚偉合作 (圖)
范冰冰為李安獲獎感動落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