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佩儀盼與馬浚偉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應屆國際中華小姐冠亞季軍、友誼小姐與明日之星得主,昨日到東莞金至尊店舖接受贊助商贈送獎品,苟芸慧與張嘉兒也到來支持師妹。冠軍鄧佩儀表示尚未完成大學學業,未決定會否留港發展,但對入娛圈工作很感興趣。

來自溫哥華的鄧佩儀笑言當選後開心到睡不著覺,有家人陪同回港支持她特別開心。問她會否留港發展時,她說:「未想到太遠,現在讀大學三年級,近期會返溫哥華再想清楚。」鄧佩儀稱經過華姐選美後更喜歡表演,對主持工作也很有興趣,賣口乖地說:「我是TVB劇集粉絲。」問她最想與哪位藝人合作?她說:「希望可以跟馬浚偉合作,感覺他像大哥哥肯教人,相信會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港姐冠軍張名雅只能奪季而回,她表示未有失望賽果,前晚與其他佳麗吃宵夜慶祝。提到她在選美當晚衣著令上圍更見豐滿,但被指過分賣弄性感,她說:「為演出都OK,平時自己不會這樣穿,都是配合場合。」她強調宣布賽果時自己沒想太多,還自娛一番稱在港姐、華姐和溫哥華選美中奪齊冠亞季3個獎項。

相關新聞
《少年Pi》揮低《林肯》奧斯卡捧4獎 李安創華人紀錄 兩奪金像導演 (圖)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馬英九:李安好讚 台中市要頒榮譽市民獎章 (圖)
李安奧斯卡戰績 3登領獎台 (圖)
為甚麼總是李安贏?
安妮夏菲維奪女配角圓夢 22歲珍妮花封后驚訝仆倒 (圖)
表演環節向「邦片」致敬 Adele憑《Skyfall》含淚奪獎 (圖)
餘興派對眾星變裝祝捷 (圖)
賤熊現身搞串奧斯卡 (圖)
紅毯上女星愛露香肩 金銅美人魚謝茜嘉熱情送飛吻 (圖)
妮歌爆丈夫為她挑晚裝 (圖)
范冰冰桃紅露肩禮服艷麗 (圖)
甜笑談舒淇 開心過日子 馮德倫默認蜜運中 (圖)
Fiona再「發育」送抱 阿澤笑胸硬 (圖)
陳嘉桓結婚會公開 (圖)
楊思琦憂女兒傷嘴破相 (圖)
關楚耀自薦演鹹濕鬼 (圖)
母親染感冒入院 朱咪咪:not very good (圖)
鄧佩儀盼與馬浚偉合作 (圖)
范冰冰為李安獲獎感動落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