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范冰冰為李安獲獎感動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瀛戈)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在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作為現場觀禮唯一一個中國演員,能親眼目睹李安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令范冰冰激動落淚。她坦言:「在場內看整個頒獎典禮,李安導演獲獎的時候我哭了,因為環顧現場,幾乎看不到中國人,我很敬佩他在這個語言體系完全不同的世界裡取得的成績。其實每個電影人都清楚,這實在太不容易了。」

此次奧斯卡之行讓范冰冰感慨頗多,她表示:「雖然邀請我來觀禮的Bill Mechanic盡心地盡地主之誼,給我介紹了很多朋友,但除了這個時刻,在現場我還是很有孤獨感,因為這些夢想與榮譽和我們都沒什麼關係。我的道路也很漫長,在這個電影體系裡,我們還停留在『觀禮』的階段,能獲得的機會有限。你們問我來奧斯卡幹嘛的,坦白講我就是來看的,看看人家最高興的事宜,最高的榮譽,感受一番,然後回家打打雞血,好好努力。我覺得這趟不白來,很值!」

相關新聞
《少年Pi》揮低《林肯》奧斯卡捧4獎 李安創華人紀錄 兩奪金像導演 (圖)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馬英九:李安好讚 台中市要頒榮譽市民獎章 (圖)
李安奧斯卡戰績 3登領獎台 (圖)
為甚麼總是李安贏?
安妮夏菲維奪女配角圓夢 22歲珍妮花封后驚訝仆倒 (圖)
表演環節向「邦片」致敬 Adele憑《Skyfall》含淚奪獎 (圖)
餘興派對眾星變裝祝捷 (圖)
賤熊現身搞串奧斯卡 (圖)
紅毯上女星愛露香肩 金銅美人魚謝茜嘉熱情送飛吻 (圖)
妮歌爆丈夫為她挑晚裝 (圖)
范冰冰桃紅露肩禮服艷麗 (圖)
甜笑談舒淇 開心過日子 馮德倫默認蜜運中 (圖)
Fiona再「發育」送抱 阿澤笑胸硬 (圖)
陳嘉桓結婚會公開 (圖)
楊思琦憂女兒傷嘴破相 (圖)
關楚耀自薦演鹹濕鬼 (圖)
母親染感冒入院 朱咪咪:not very good (圖)
鄧佩儀盼與馬浚偉合作 (圖)
范冰冰為李安獲獎感動落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