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賤熊現身搞串奧斯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賤熊西裝骨骨為奧斯卡頒獎。 法新社

 今年的主持工作由《賤熊30》(Ted)編劇兼導演薛夫麥克法蘭擔任。剛一開場他便大搞氣氛,他坦言奧斯卡主持人的差事不好幹,雖說這是件光榮的事,可是每個人都對這一榮譽說不,「這等好事」才落到自己頭上。他又調侃起各大熱門影片。

 提到賤熊,搞搞陣的它又怎會錯過奧斯卡如此好玩的地方?賤熊和該片男星麥克華堡被大會安排頒發最佳音響效果及最佳音效剪接兩個獎,其間,賤熊繼續講有味笑話,猛問現場可有美女是性愛高手,並說會買齊零食、梳打汽水一齊玩,麥克華堡就立即截住賤熊話去積尼高遜屋企玩,認真搞笑。順帶一提,今年最佳音效剪接出現「雙冠軍」,《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及《追擊拉登行動》齊齊獲獎。  ■文:Bosco

相關新聞
《少年Pi》揮低《林肯》奧斯卡捧4獎 李安創華人紀錄 兩奪金像導演 (圖)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馬英九:李安好讚 台中市要頒榮譽市民獎章 (圖)
李安奧斯卡戰績 3登領獎台 (圖)
為甚麼總是李安贏?
安妮夏菲維奪女配角圓夢 22歲珍妮花封后驚訝仆倒 (圖)
表演環節向「邦片」致敬 Adele憑《Skyfall》含淚奪獎 (圖)
餘興派對眾星變裝祝捷 (圖)
賤熊現身搞串奧斯卡 (圖)
紅毯上女星愛露香肩 金銅美人魚謝茜嘉熱情送飛吻 (圖)
妮歌爆丈夫為她挑晚裝 (圖)
范冰冰桃紅露肩禮服艷麗 (圖)
甜笑談舒淇 開心過日子 馮德倫默認蜜運中 (圖)
Fiona再「發育」送抱 阿澤笑胸硬 (圖)
陳嘉桓結婚會公開 (圖)
楊思琦憂女兒傷嘴破相 (圖)
關楚耀自薦演鹹濕鬼 (圖)
母親染感冒入院 朱咪咪:not very good (圖)
鄧佩儀盼與馬浚偉合作 (圖)
范冰冰為李安獲獎感動落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