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甜笑談舒淇 開心過日子 馮德倫默認蜜運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馮德倫昨日心情甚靚,全程展露笑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馮德倫(Stephen)和舒淇這對緋聞情侶,近日被傳結伴外遊兼秘婚,Stephen否認秘婚之說,但當問到跟舒淇在蜜運中,他以「總之就係咁」來回應,似是默認戀情。同時又大讚舒淇在《西遊.降魔篇》做得好,全程都展示出「甜到漏」笑容。

馮德倫昨日出席《HBO》宣傳活動,對於被問到跟舒淇秘婚,他否認說:「沒有這回事。」但當問到是否與舒淇拍拖,他沒有正面回應:「向來都不談私人事,(默認拍拖?)嘻嘻,總之就咁囉。」他表明結婚都不會公開,相信大家明白他是不會公開分享感情生活的人。說到不公開婚訊,可對女方有欠公平?他說:「現在還未結婚,若然將來結婚亦不會辦一場大龍鳳出來與眾分享。」問到他現時生活開心嗎?他笑說:「平時都很開心,新年碰到大家都是身體健康都很開心。」

開腔撐「情敵」抄襲事

最近舒淇忙於為《西遊》宣傳,不過Stephen仍爭取跟對方見面機會,他說:「好朋友會經常見,如果在同一地方工作更加會見面。」Stephen不忘大讚舒淇演得出色。

說到周星馳表示對舒淇有好感,Stephen滿有信心地說:「很多人對她有好感,我都是做電影,知道是電影宣傳而已。(星爺的《西》片,被指翻抄舊作和抄日本遊戲?)不知道抄什麼,其實每部戲都會受外人和其他影片影響,自己的《太極》也受動畫影響,從《西》在內地的不俗票房,便知得到觀眾認同,我都覺得很好看。」

此外,Stephen對於李安導演揚威海外,感到高興,覺得對方是大家好敬佩的導演。

星爺元宵節高呼愛舒淇

至於《西遊》在內地上映15天即超越10億票房,成為最快衝破10億,亦是單月最高票房的華語片。星爺連日來馬不停蹄現身南京、瀋陽、重慶及深圳等戲院謝票。前日適逢元宵佳節,於深圳謝票期間,有觀眾問星爺還愛朱茵嗎?星爺即趁機高呼:「我愛舒淇!」全場觀眾拍手叫好。星爺更透露,或會開拍《西遊.降魔篇》續集,更有可能自己擔綱出任男主角角色。

相關新聞
《少年Pi》揮低《林肯》奧斯卡捧4獎 李安創華人紀錄 兩奪金像導演 (圖)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馬英九:李安好讚 台中市要頒榮譽市民獎章 (圖)
李安奧斯卡戰績 3登領獎台 (圖)
為甚麼總是李安贏?
安妮夏菲維奪女配角圓夢 22歲珍妮花封后驚訝仆倒 (圖)
表演環節向「邦片」致敬 Adele憑《Skyfall》含淚奪獎 (圖)
餘興派對眾星變裝祝捷 (圖)
賤熊現身搞串奧斯卡 (圖)
紅毯上女星愛露香肩 金銅美人魚謝茜嘉熱情送飛吻 (圖)
妮歌爆丈夫為她挑晚裝 (圖)
范冰冰桃紅露肩禮服艷麗 (圖)
甜笑談舒淇 開心過日子 馮德倫默認蜜運中 (圖)
Fiona再「發育」送抱 阿澤笑胸硬 (圖)
陳嘉桓結婚會公開 (圖)
楊思琦憂女兒傷嘴破相 (圖)
關楚耀自薦演鹹濕鬼 (圖)
母親染感冒入院 朱咪咪:not very good (圖)
鄧佩儀盼與馬浚偉合作 (圖)
范冰冰為李安獲獎感動落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