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賈慶林臨別感言:肝膽相照榮辱與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國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主席會議在北京召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中)主持並講話。 新華社

——為國家富強凝聚力量 五年工作畫圓滿句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由頁 北京報道)第十一屆全國政協的最後一次主席會議,昨日在京召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主持會議,並發表感性講話,他為過去五年中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美好經歷而高興。此外,會議確定呂新華擔任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新聞發言人。

 賈慶林在會上說,回顧十一屆政協的五年,我們深深為人民政協事業的蓬勃發展而自豪,為在這共同的事業中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美好經歷而高興。五年來,大家心繫發展大計,情牽民生民意,團結共事,民主協商,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為國家的富強和民族的振興,為全面推進十一屆政協工作和人民政協事業的發展作出了寶貴的貢獻。十一屆政協取得的每一項成績,對國家和社會作出的每一份貢獻,都凝聚著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我們要以飽滿昂揚的精神狀態把後續工作做好,為十一屆政協畫上圓滿的句號。

呂新華任政協新聞發言人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主席團會議主持人和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草案);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預備會議日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人選建議名單(草案);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分組辦法(草案)和委員小組召集人名單(草案);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秘書處機構設置和工作任務(草案)。會議決定將上述有關草案分別提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預備會議和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一次會議審議。

 圍繞十二屆一次會議的中心議題,將召開四場新聞發佈會,並確定曾任外交部副部長及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的呂新華擔任新聞發言人。

將召開四場新聞發佈會

 此外,會議推舉十一屆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在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上作常委會工作報告、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作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會議聽取了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錢運錄,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孫懷山、仝廣成分別就有關議題和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籌備工作情況作的說明和匯報。

相關新聞
溫總臨別出重拳 賣房獲利徵稅20% (圖)
限帶奶粉首執法 港擒10人涉53罐 (圖)
習近平:大興學習之風 增值一刻莫停 (圖)
賈慶林臨別感言:肝膽相照榮辱與共 (圖)
無開路大塞車 港委員嚐民苦 (圖)
解兩地摩擦 港委員盼中央出手
美國自動削支若啟動 國防私企先受創 (圖)
發射神十火箭 安全幾近圓滿 (圖)
海洋局:日艦曾強行逼近海監船 (圖)
湄公河慘案糯康等四犯伏法 央視直播 (圖)
粵投千億治水 監控地下水質 (圖)
曾培炎冀台商當兩岸經合主角 (圖)
榮休教宗本篤:願做平凡朝聖者 (圖)
建造業擬港鐵站設店助搵工
候任旅發局主席林建岳:演藝人脈助推旅遊 (圖)
財爺:廢勾地無損投地意慾 (圖)
禁錮案中案 2女賺3萬偷運古董 (圖)
港二手樓頻破頂 首置客撐大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