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游塘村3日5黑狗遭毒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游塘再有兩隻黑狗疑遭毒死。 鄧偉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將軍澳馬游塘村再揭懷疑毒狗案,有村民昨晨發現1隻黑色唐狗倒斃山邊,口吐鮮血,警員到場再於附近山頭發現另1條狗屍,連同3日前發生的3死1傷懷疑毒狗事件,至今已共發現5隻黑狗疑遭毒殺,警方正調查是否同1狂徒所為。昨晨約9時40分,馬游塘村1名52歲姓黎村民行經山邊燒烤場附近時,發現1隻流浪黑狗倒斃地上口吐鮮血,死狀可疑,加上3日前附近揭發懷疑毒狗案,遂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通知愛護動物協會派員助查,期間再於附近數十米外山頭發現另1隻同是流浪狗屍體。由於2狗屍均無表面傷痕,但口角有不明液體及流血,不排除遭毒殺,警方已列作「虐待動物」案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1隊跟進。本周日(10日)上午,馬游塘村對開山坡亦揭發懷疑毒狗案,有行山人士客在山坡先後發現3隻流浪狗屍體,部分更已腐爛發臭,警員到場再在附近發現另1隻流浪狗奄奄一息;由於附近山邊有冷飯殘羹,愛協人員事後已檢走化驗是否有人落毒。

相關新聞
港政協委員力助港青識國情 (圖)
政協決議:發揮香港委員作用 (圖)
特寫:港區人代參觀清東陵 (圖)
特首將赴京 晤部委新官 (圖)
議程精簡酬酢減少 (圖)
唐英年4提案 增港「附加價值」 (圖)
蔡毅提11建議 促兩地旅業合作 (圖)
民建聯提案:養老保險跨區轉移須妥善安排
遊行吹口哨襲警 散工判囚6周 (圖)
賤男扮「家姐」 Apps誘少女私影非禮 (圖)
駕改裝電動單車 兩男女被捕 (圖)
9戶口洗錢68億 師奶重囚10年
馬游塘村3日5黑狗遭毒殺 (圖)
4歲童培正幼園外險被拐 (圖)
前衛男跳青馬橋奇蹟不死
僭建押後審 唐唐趕返港撲空
特首普選有預選或篩選理所當然 (圖)
特首承諾聽意見 普選諮詢適時推
莫乃光促支援IT界獲正面反應
梁振英民望升兩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