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僭建押後審 唐唐趕返港撲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的九龍塘約道大宅僭建案件,原安排於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進行首次聆訊,但律政司發言人表示,由於控辯雙方需要時間進一步處理案件,法庭同意將聆訊押後到下月24日。

 有關唐英年大宅僭建案件,被檢控者包括身為「業主代理人」的唐英年太太郭妤淺。曾表示會陪同太太出席聆訊的唐英年昨晚在參加全國政協會議閉幕後,在香港國際機場回應傳媒時表示,自己是在抵港後才接獲律師來電通知,是次將案件押後聆訊,而其代表律師也是在昨日下午4時才接獲相關資料文件。

 他對律政司未有提早通知,令他需要請假,未能參與今日舉行的全國政協常委會會議感到失望。

 不過,唐英年說,其大宅僭建事件已拖得太久,惟押後案件可令他們有多些時間,做更充足的準備,自己會配合法庭及控方需要。他並重申,法庭已白紙黑字要求太太本人出席聆訊,自己定會陪同太太出庭,以示支持。

相關新聞
港政協委員力助港青識國情 (圖)
政協決議:發揮香港委員作用 (圖)
特寫:港區人代參觀清東陵 (圖)
特首將赴京 晤部委新官 (圖)
議程精簡酬酢減少 (圖)
唐英年4提案 增港「附加價值」 (圖)
蔡毅提11建議 促兩地旅業合作 (圖)
民建聯提案:養老保險跨區轉移須妥善安排
遊行吹口哨襲警 散工判囚6周 (圖)
賤男扮「家姐」 Apps誘少女私影非禮 (圖)
駕改裝電動單車 兩男女被捕 (圖)
9戶口洗錢68億 師奶重囚10年
馬游塘村3日5黑狗遭毒殺 (圖)
4歲童培正幼園外險被拐 (圖)
前衛男跳青馬橋奇蹟不死
僭建押後審 唐唐趕返港撲空
特首普選有預選或篩選理所當然 (圖)
特首承諾聽意見 普選諮詢適時推
莫乃光促支援IT界獲正面反應
梁振英民望升兩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