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歲童培正幼園外險被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 網上瘋傳何文田培正幼稚園外曾發生企圖拐帶小朋友事件。一個4歲女童從幼稚園下課後,險被一名陌生婦人抱上巴士離開,幸祖母在場發覺及時喝止才避過一劫。

「已警署備案 知會校方」

 一名周姓男子,在互聯網上facebook留言道(見圖):「之前聽人傳有人拐帶小朋友,哦哦哦聽過就算,想不到今日輪到自己女兒。」「今日(11日)自已女兒給一名陌生女子帶了上巴士,幸而在關門前給喝止,將女兒交還,否則不堪設想。」留言並謂:「事件發生在培正幼稚園附近,已往警署備案,亦會知會校方。」「有小孩的家長小心」。有關留言,旋即在網上瘋傳。

被婦抱上巴士圖離開

 警方昨晚回應傳媒查詢時,證實油麻地警署前晚(11日)9時40分接獲一名婦人報案,聲稱同日下午約4時40分,其4歲孫女在窩打老道等巴士時,被一名女子抱走,但給她阻止。該名女子其後乘巴士離去。發言人表示,警方十分重視有關案件,案件暫列作「求警協助」。事後探員亦已與報案人取得聯絡,希望取得更多資料以作進一步跟進,並提醒報案人如再遇到該名女子,應立即通知警方。另警方亦同時與有關學校取得聯絡,並加強在附近巡邏,惟暫時並無發現可疑人士。

相關新聞
港政協委員力助港青識國情 (圖)
政協決議:發揮香港委員作用 (圖)
特寫:港區人代參觀清東陵 (圖)
特首將赴京 晤部委新官 (圖)
議程精簡酬酢減少 (圖)
唐英年4提案 增港「附加價值」 (圖)
蔡毅提11建議 促兩地旅業合作 (圖)
民建聯提案:養老保險跨區轉移須妥善安排
遊行吹口哨襲警 散工判囚6周 (圖)
賤男扮「家姐」 Apps誘少女私影非禮 (圖)
駕改裝電動單車 兩男女被捕 (圖)
9戶口洗錢68億 師奶重囚10年
馬游塘村3日5黑狗遭毒殺 (圖)
4歲童培正幼園外險被拐 (圖)
前衛男跳青馬橋奇蹟不死
僭建押後審 唐唐趕返港撲空
特首普選有預選或篩選理所當然 (圖)
特首承諾聽意見 普選諮詢適時推
莫乃光促支援IT界獲正面反應
梁振英民望升兩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