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澤任港澳辦副主任 楊健任中聯辦副主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澤 (左)、楊健(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華社昨日公布,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包括任命徐澤為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免去華建的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職務;任命楊健為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免去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郭莉的職務。

徐澤原任澳門中聯辦副主任

 徐澤,1954年10月生,山東招遠人,廣東汕頭出生。1969年參加工作。1969年在中國人民解放軍服役,後為工人,在中山大學中文系學習。1982年畢業,在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工作,任副處長、處長、副司長、司長、副主任。2004年7月任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

楊健曾任中國記協副主席

 據新華網資料,楊健於1980就讀於江西大學中文系,1984年至1996年在新華社江西分社工作,1996年至2000年任新華社江西分社社長、黨組書記。2000年至2007年任新華社廣東分社社長、黨組書記。2007年至2010年任廣東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廣東省廣播電影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2011年任南方報業傳媒集團黨委書記;同年,當選為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第八屆理事會(中國記協)副主席。今年3月,任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管委會主任、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相關新聞
習奧會達六共識 築新型大國關係 (圖)
中美將設網絡安全小組 (圖)
互聯網軍事化 美設網戰攻擊目標
青聯憂「佔中」騎劫青年毀香江 (圖)
譚志源:表意見不應損人擾社會 (圖)
林樹哲:言論有自由 不應走極端 (圖)
廈門巴士爆炸案 閩漢縱火釀47死 (圖)
外媒:華反制歐盟 欲查豪車 (圖)
神十發射倒計時 即將合練加燃料
反腐風勁吹 穗天價粽絕跡 (圖)
美槍手殺父兄斃路人闖大學奪4命 (圖)
巨鴨今晚告別 商販難捨財神 (圖)
照顧基層 房局研過渡性房屋 (圖)
徐澤任港澳辦副主任 楊健任中聯辦副主任 (圖)
開工猝死無勞保 九成人不知 (圖)
帶齊裝備落沙井 工人突昏迷不治 (圖)
中證監5措施改革新股發行 (圖)
倫敦變賣明朝文物慳保安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