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驟聞裁決 驚訝嘆氣面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陳振聰昨日等候裁決期間仍然表現輕鬆,與家人及牧師言談甚歡,但坐在犯人欄得悉裁決時,張開口露出訝異表情及嘆氣,而且激動得滿面通紅。他回望妻子時,其妻及私生女則木無表情,其胞弟則忍不住流淚。

混亂中幫攝記執波鞋

陳振聰於昨日早上8時50分與家人及律師團一行人抵達高等法院,在門外引起一陣混亂,記者爭相採訪及拍照,其間一名攝影記者甩掉一隻波鞋,陳即俯身替對方拾回,有記者問陳晚上是否睡得好,他表示「一般啦」。

 等候裁決期間,陳不再躲於法庭旁邊的玻璃房,反而一行人到高等法院一樓食堂內律師與大律師專用的範圍,享用早餐、午餐及下午茶,陳與在座各人言談甚歡,神情輕鬆,除了上洗手間外其餘時間均沒有離開座椅,該處有落地玻璃可望向附近山景,與玻璃房的侷促感覺差天共地,陳指食堂的環境較開揚及舒適,與林以諾牧師一邊閒談一邊等候裁決,令心情放鬆很多。

妻抹汗私生女無表情

 但其後當首席陪審員宣布他第一項控罪罪名成立時,陳隨即張開口露出訝異表情及嘆氣,又激動得滿面通紅,整塊臉伏在犯人欄邊,不時望向坐在公眾席的家人,一時發呆,一時望向天及口中唸唸有詞。其妻譚妙清及私生女倫培珍則木無表情,譚更取出手帕不停抹汗。

相關新聞
陳振聰坐監 偽造使用假遺囑罪成 (圖)
陳振聰兩宗罪
驟聞裁決 驚訝嘆氣面紅
冒認醫生 早有案底
輸4億訟費被追稅3.4億 陳振聰一鋪清袋 (圖)
刑事判決要求嚴 陪審團耗20小時
幫「小甜甜」睇風水 「哨牙通」變富商 (圖)
來龍去脈:爭產案敗訴 刑事官司上身 (圖)
網民議論陳振聰罪成
推「原址換地」 加速新東北發展 (圖)
主要發展原則
發展區落實時序
公屋比例增 為港人建新市鎮 (圖)
寮屋賠60萬 原區上公屋 助覓地復耕
利農地估值 地產股全線升
特首:勞動人口2018年見頂後長跌 (圖)
古洞北粉嶺北 屬新市鎮擴展
鄉會撐修訂方案助整體發展
未來10年酒店房 需增1倍
飛機租賃商機大 港可作中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