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園放大鏡:翁祐生赴國際青年媒體峰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第八屆「國際青年媒體高峰會」早前在塞爾維亞舉行,今年大會主題是「電影無國界2013」,來自21個國家或地區逾90名青年人及導演,就種族主義、暴力、貧窮、青年賦權,婦女賦權、健康及環境共7個指定主題討論,有關意見會轉交聯合國及參與者的國家;另參加者分成7組,就上述主題拍攝短片,以喚起全球的關注。經常取得國際動畫獎項的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是次派出5名學生參加,該校校長蔡澤群亦獲大會邀請,以嘉賓身份出席高峰會的董事會議。

分享港數碼創意教學

 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學生李建樂、尹偉霖、黃偉才、麥正風和張嘉勇,在該校3D電腦動畫科負責老師陳嘉俊帶下,出席了是次的塞爾維亞的高峰會。期間各人以英文介紹香港歷史、該校自創的3D動畫教學課程等,作為推廣香港數碼創意教學的成果,向出席者分享心得。據了解,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亦有派代表出席活動。

 大會每年都會由出席者投票推舉表現良好的年輕人,成為高峰會國際青年大使,該校學生黃偉才獲選成為14位大使之一。

相關新聞
K2跳班「未夠秤」 隨時付「雙倍學費」 (圖)
若失教局資助 男拔附小學費8萬
專家:跳升小一或成重壓
不愛酒管愛獸醫 港生赴台追夢 (圖)
570中大生寰宇實習 (圖)
校園放大鏡:翁祐生赴國際青年媒體峰會
教路教細路:書寫人生第一筆
名師應試錦囊:閱讀三問 才可理解 (圖)
拆解同意詞 (圖)
尖子教路:卷二遇文化元素最惆悵
古文識趣:出卷章法一個樣 掌握原型無難度
文化拾穗:中秋共嬋娟 月餅寓團圓 (圖)
What's Up?:蘋果新機上市 多色任君選 (圖)
吹水同學會:英國傳統 結婚「四寶」 (圖)
英語世界:黃金有價 寓意難數 (圖)
英語筆欄:尋味法國大餐
中文視野:主位系統 解構語篇
畫意空間:大排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