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島藍洽會今日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許桂麗、王宇軒; 實習記者 張勇 青島報道)2013中國藍色經濟國際人才暨產學研合作洽談會(下稱「藍洽會」)將於10月21日至22日在中國海洋人才市場舉行。今年的大會將原由青島市政府主辦的「藍色經濟國際高端人才項目洽談會」與「產學研合作洽談會暨高新技術成果展」兩會合一舉辦,此舉將節約辦會和參會的成本。

 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張錫成日前表示,截止到10月16日,「藍洽會」已徵集到23個國家和地區的215名海外人員提交230個項目,已有100個項目達成簽約意向。屆時,來自美國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日本東京大學等一批世界名校的海外人才齊聚青島,開展合作洽談。

相關新聞
樓市調整三大凶兆 (圖)
第一凶兆:新盤劈價浪接浪 (圖)
第二凶兆:供樓負擔能力爆錶 (圖)
第三凶兆:主動賣地供應大增 (圖)
樓價升跌「相對論」
合夥人制獲接納 阿里赴美機會增 (圖)
新聞背後:合夥人制抵觸港上市規則 (圖)
ADR造好 港股可衝23500
試港交所底線 逼加快改革
特稿:復甦持續 歐美股料本季跑贏
景瑞今招股 5535元入場 CEO閆浩:剛需及高端雙線發展 (圖)
特稿:劈價過狠 曾爆「鬧房」事件 (圖)
三中全會或再推樓控措施 (圖)
舊區起商場 條數計得過 (圖)
主攻本地:定位明確 吸家庭客 (圖)
設會員制:服務貼心 增歸屬感 (圖)
安徽20億輸血小微企發展 (圖)
青島藍洽會今日開幕
白山方大藏酒創世界紀錄 (圖)
中聯重科慶收購CIFA 5周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