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酷酷老爸歌聲引尖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子明的餐廳協助一個下肢不太方便的賣畫人展示作品。

 「現在偶爾會和朋友去古城裡的酒吧唱歌,彷彿回到了年輕時候。18歲的時候,白天在一家叫《星報》的報館上班做銷售,因為對藝術很感興趣,也會去報館的美術部學習一些相關知識,晚上就到酒吧唱歌。這樣工作3年後,才到香港理工大學修廣告設計。」因早年的生活經歷和愛好,李子明來到大理以後,在幫助小兒子李潤銘打理餐廳之餘,還會和朋友一起去大理古城的酒吧唱歌,也會和古城裡的藝術家交流藝術觀點。酷酷老爸的好嗓音常引來粉絲尖叫。

助傷殘畫家售作品

 除了交流分享藝術的樂趣,李子明也很樂於助人:「一日在路上遇到一個下肢不太方便的賣畫人,和對方商量後,他的畫可以貼上標籤價格在我們餐廳展示,讓他的作品更多一個展示銷售的平台。」

 從香港到大理,他們帶來了原汁原味的港式甜品,從大理到香港,他們把大理民間的一種工藝產品草木染帶到了香港。「我們現在在香港的大埔開了一家店,專門售賣大理民族手工製作的麻棉草木染衣服,很受老外們的歡迎。做生意之餘,我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通過我們的小店認識大理這門獨特的民間工藝。」李子明和家人非常樂意搭建起一個雲南和香港兩地文化交流的平台,讓顧客能夠更多地了解滇港兩地的文化特色和融合。

相關新聞
特首:依例發牌制度須堅守 (圖)
CY承諾各範疇努力做事
消息爆王維基既申牌又洽亞視
袁國強:涉「商密」難全公開
港視發起下周圍立會
各界批「佔中」搞手詭辯 「謀獨」與「促統」對立難容 (圖)
宋小莊:「佔中」搞手偷換概念
國台辦主任「晤謝促統」 (圖)
「民記晤蔡」 無求「獨」援
特稿:有表態有行動 勾結事實俱在
陳太:敏感時刻需敏感 (圖)
紅跑V字撼樹 情侶「車神」慘死 (圖)
「露筍」馬力大 被譽平民「辣車」 (圖)
「美女車手」富家子賽車結緣 (圖)
霍家爭產:震寰指南沙權益震宇知情
男師疑打傷過動學童被捕
憂不獲續約 菲傭半夜斬僱主 (圖)
涉集會襲記者 退休警准保釋 (圖)
環球視野:促進統一與分裂國家不容混淆 (圖)
煒光未辭區會 鴿訟先爆內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