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狼」警涉8年姦殺29女 斬首挖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9]     我要評論

 俄羅斯前警員波普科夫表面上是好好先生,有正當職業,又有妻有女,但這名綽號「狼人」(Werewolf)的執法者,原來是一名極度兇殘的連環殺手。曾於童年遭母親虐待的波普科夫,承認在1992至2000年間姦殺24名女性,只因她們「像他母親」。他殺害死者的手法駭人,不但將受害人斬首挖心,更被指有戀屍癖。

 49歲的波普科夫去年被捕,若罪成料被判終身監禁。

報復年幼遭酗酒母親虐待

 警方稱,波普科夫殺害的人數比他承認的多,相信最少有29人;死者中有25人介乎19至28歲,另外4人為35至40歲。警方稱,疑犯聲稱犯案是為了報復年幼時被酗酒的母親虐待,後來因變成性無能而停止犯案。

 案發地點集中在西伯利亞伊爾庫茨克地區的安加爾斯克,波普科夫會利用警察身份及巡邏車搏取目標的信任,假意載喝醉的對方一程,然後將車駛至偏僻地方,使用尖錐、利刀、螺絲批或斧頭襲擊或以繩子勒死受害人,部分死者身上有多達17處傷口。

 多年來只有一名女子逃出他的魔掌,但警方調查時聽信波普科夫太太的保證,沒對波普科夫展開深入調查,令眾多受害人一直沉冤。直至去年6月,警方強制3,500名現職或退休警員接受DNA測試,才揪出兇手。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特權法傳王維基遭否決 (圖)
各界:港需功能界別穩定社會 (圖)
最深污水隧道淨化維港 (圖)
粵加強家禽管理 與港澳同防H7N9 (圖)
三中全會今開幕 深化改革啟新猷 (圖)
內地出口勁彈 上月增5.6%勝預期 (圖)
美就業改善 收水憂慮增 (圖)
中方:日挑釁言論 凸顯心虛
山西爆炸案疑犯落網 認報復社會 (圖)
上海二套房首期增至七成 (圖)
蔣家第四代 揚言屠殺舊校師生 (圖)
「海燕」襲菲4死 威脅1200萬人 (圖)
「狼」警涉8年姦殺29女 斬首挖心
專捉「偷食」 黑客列FBI頭號通緝犯
訪港美艦指揮官:支持南海和平 (圖)
馬尼拉市長或押後來港道歉
煙民10年大減 小學生吸煙增 (圖)
3刀手斬洋機師 遺百米血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