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刀手斬洋機師 遺百米血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機師負傷奔百米返寓所求救不支倒地。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英籍飛機師兼飛機公司高層,昨凌晨駕車返回大嶼山塘福村,在村口停車場泊好車後準備回家途中,遭3名口罩蒙面刀手伏擊,機師身中多刀重傷浴血突圍,狂奔逾100米返寓所求救,到達時已不支倒地,兇徒則在警員到場前逃去無蹤。由於事主遷入現址僅數月,大嶼山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目前正循多方向,包括事主個人背景追查案件動機,以及案件會否與泊車或其他糾紛有關。

 被斬傷英籍男子James(47歲),他頭部、胸口及手部均被斬傷,送入梅窩診所治理後須轉送瑪嘉烈醫院留醫,目前情況嚴重。現場消息稱,James本身是飛機師,去年始與家人來港定居,並受僱本港一間航空公司任營運總監,他本與家人同住愉景灣,及至數月前始與2名兒子及1名女傭搬入塘福村一村屋單位居住。鄰居指從未見過事主妻子,亦未曾見他與人爭執,不明血案動機。

車場遇擊中多刀 奔回家不支倒地

 現場為大嶼山嶼南道塘福村停車場,昨凌晨1時48分,英籍飛機師駕車返回村口停車場泊車後準備返家,詎料突被3名以口罩蒙面,分持利刀及硬物的男子伏擊,事主赤手空拳難以招架,當場身中多刀浴血受傷,但仍負傷奮力突圍逃走,狂奔逾100米返回寓所外呼救,惟抵達時已不支倒地,兇徒恐事敗,匆匆向嶼南道逃去無蹤。

屋內外傭聞異響 通知少主報警

 其間,事主屋內的外傭驚聞門外傳來異響,外出查看赫見主人滿身鮮血倒臥屋外地上,立即通知少主Jay報警。救護員及警員到場迅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事主兒子事後向警員表示,父親沒有與人結怨,不知其遇襲原因。現場遺下一條長長「血路」,探員隨後封鎖現場調查及拍照蒐證。

 現場消息稱,傷者停泊座駕的停車場,多是附近村民使用可隨意停泊車輛,並無明確劃分車位,警方目前正循多方向調查案件動機,包括事主有否與人結怨,以及會否涉及「陀地」勒收停車費等。

相關新聞
特權法傳王維基遭否決 (圖)
各界:港需功能界別穩定社會 (圖)
最深污水隧道淨化維港 (圖)
粵加強家禽管理 與港澳同防H7N9 (圖)
三中全會今開幕 深化改革啟新猷 (圖)
內地出口勁彈 上月增5.6%勝預期 (圖)
美就業改善 收水憂慮增 (圖)
中方:日挑釁言論 凸顯心虛
山西爆炸案疑犯落網 認報復社會 (圖)
上海二套房首期增至七成 (圖)
蔣家第四代 揚言屠殺舊校師生 (圖)
「海燕」襲菲4死 威脅1200萬人 (圖)
「狼」警涉8年姦殺29女 斬首挖心
專捉「偷食」 黑客列FBI頭號通緝犯
訪港美艦指揮官:支持南海和平 (圖)
馬尼拉市長或押後來港道歉
煙民10年大減 小學生吸煙增 (圖)
3刀手斬洋機師 遺百米血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