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移3G上客量減逾兩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卓建安)繼中國聯通(0762)前日公布的今年11月3G上客量放緩後,中國移動(0941)和中國電信(0728)昨日公布的同月3G上客量也均出現放緩。其中,中移動3G上客量較10月大幅減少21.7%,為今年最少的一個月。

中移動公布,11月淨增包括2G和3G客戶在內的移動電話用戶402.2萬戶至7.63296億戶,其淨增量較10月的408.8萬戶略減,並為今年淨增量最少的一個月。其中淨增3G客戶510.1萬戶至1.8112億戶,其淨增量較10月的651.7萬戶大幅減少21.7%。

中電信3G客破1億戶

中電信公布,11月淨增包括2G和3G客戶在內的移動電話用戶206萬戶至1.8547億戶,其淨增量較10月的310萬戶減少9.3%。其中淨增3G客戶280萬戶至1.0238億戶,3G客戶總數首次突破1億戶,其淨增量較10月份的310萬戶減少9.7%,並為今年以來其淨增量最少的一個月。

相關新聞
李澤楷重奪電訊一哥 (圖)
本港四大流動電訊商市佔率
電訊局:審批關鍵不削競爭 (圖)
專家解讀:不搶購頻譜 紓加價壓力 (圖)
特稿:小小超11年情繫CSL (圖)
189億翻兜CSL 香港電訊飆13% (圖)
穆迪憂債重 降評級展望
不競投被收回頻譜 紓港府壓力 (圖)
六新股首掛 光行每手蝕110元 (圖)
中移3G上客量減逾兩成
金蝶搭阿里即日彈16%
人行泵水 3天逾3千億 (圖)
安排欠清晰 瓏門II延期售 銷監局質疑抽籤 新地回應將跟進 (圖)
DUNBAR PLACE封盤
新地大埔農地 申建千伙住宅
CCL指數31周新低
惠東推介會簽資528億 (圖)
卜蜂蓮花賣盤 新CEO自爆內幕
深鐵南山上蓋項目 深控12億奪得
中移動出售多媒體平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