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移動出售多媒體平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文鈴)香港電視(1137)主席王維基昨宣佈,港視擬於明年7月1日正式啟播。他同時表示,以逾1.5億元收購中移動香港旗下的多媒體平台,推出流動電視服務及OTT(Over-The-Top)服務。

為配合事務發展,他昨日宣布,公司恢復所有劇集、資訊、綜藝節目製作,計劃未來數月重新聘回早前離職的320名同事,以及未來兩年將增加多800個至1,000個職位,亦會盡快恢復在將軍澳的多媒體中心工程及分銷中心建設。

王維基稱,現時計劃推出3至5個頻道經營業務,包括1條綜合廣東話頻道,以及1條24小時新聞頻道,其餘2至3條頻道仍在構思中。他預計,於明年會有260小時的劇集,到2015年將會有500小時劇集。

他指,觀眾只要安裝接收器即可使用服務,以直播及點播形式傳送節目,並透過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裝置,收看旗下頻道。他強調流動電視頻道可覆蓋香港逾95%地區,而且質素較高,相信流動電視廣告收益大。

他表示,以逾1.5億元收購中移動香港全資附屬公司全部股權,全部由港視內部資源支付,而牌照有效期直至2025年8月30日。他強調,這是純商業決定,洽購過程中沒接觸過中聯辦、內地或本港政府,因此不會影響新聞台的自主。

相關新聞
李澤楷重奪電訊一哥 (圖)
本港四大流動電訊商市佔率
電訊局:審批關鍵不削競爭 (圖)
專家解讀:不搶購頻譜 紓加價壓力 (圖)
特稿:小小超11年情繫CSL (圖)
189億翻兜CSL 香港電訊飆13% (圖)
穆迪憂債重 降評級展望
不競投被收回頻譜 紓港府壓力 (圖)
六新股首掛 光行每手蝕110元 (圖)
中移3G上客量減逾兩成
金蝶搭阿里即日彈16%
人行泵水 3天逾3千億 (圖)
安排欠清晰 瓏門II延期售 銷監局質疑抽籤 新地回應將跟進 (圖)
DUNBAR PLACE封盤
新地大埔農地 申建千伙住宅
CCL指數31周新低
惠東推介會簽資528億 (圖)
卜蜂蓮花賣盤 新CEO自爆內幕
深鐵南山上蓋項目 深控12億奪得
中移動出售多媒體平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