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2012年度香港傑出企業彰顯卓越與價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團結一心 患難與共


放大圖片

■位於上海之低密度住宅發展項目效果圖

 當記者問到泛海國際如此傑出的秘訣時,關堡林自豪地說道:「首先,肯定是因為董事總經理潘政悉心帶領公司,獎罰分明;而且是他對樓宇在建築設計及細節上的堅持,才讓我們獲得這麼多獎項,得到這麼多認同。其次,就是和公司的每一位員工的努力和付出密不可分。」

 以上市公司來講,泛海國際員工的平均年齡相對較小。但也正是這些年輕人的衝勁和想法,讓泛海國際充滿了活力和創意。關堡林表示,公司樂於接受這些年輕人的意見,還有一些新的技術和事物,並且將它們運用到我們的新樓盤上去,以求創新。除此之外,同事之間團結互助、樂於患難與共的精神,也頗令關堡林引以為傲。

 「我們曾經試過為某個地盤趕工,和幾個同事7日7夜不眠不休,有一天早上六點,大家相約回家沖涼後趕回地盤,誰知道還碰到黑雨,同事搭的車因為水浸而故障,他們居然就趟水跑回來繼續工作。那種大家一起齊心協力,不怕辛苦的感覺真的非常令人感動。」關堡林不無動容地說,「多虧這幫不辭勞苦的同事,我們才能有今天的發展,我希望可以一直和他們一起,繼續努力奮鬥!」

相關新聞
白沙溪黑茶:黑茶之源遍流九州 千年傳承香溢天下 (2013-12-27) (圖)
2013年度香港傑出企業 彰顯卓越與價值 (2013-12-27) (圖)
惠理基金 價值投資 銳意創新 (2013-12-27) (圖)
惠理的發展里程 (2013-12-27)
全面佈局大中華 (2013-12-27) (圖)
大中華業務 (2013-12-27)
勇於拚搏 不畏挑戰 巾幗女子成就傑出企業 (2013-12-27) (圖)
慈母情懷 熱心公益 (2013-12-27) (圖)
積極弘揚中國文化 (2013-12-27) (圖)
越秀交通:坦誠聚力 創新卓越 (2013-12-27) (圖)
戰略布局促進發展歷程 (2013-12-27) (圖)
社會慈善公益項目 (2013-12-27) (圖)
龐蓓 將心比心為顧客打造最優質體驗 (2013-12-27) (圖)
關懷員工 關心社會 (2013-12-27) (圖)
從製衣到零售 七年磨礪輝煌 (2013-12-27) (圖)
博達浩華 中國歐美市場連接橋樑 (2013-12-27) (圖)
媒體眼中的「先驅者」 (2013-12-27) (圖)
張力仁簡歷 (2013-12-27) (圖)
以客為尊 注重內涵 泛海國際:注重細節令企業更傑出 (2013-12-27) (圖)
團結一心 患難與共 (2013-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2012年度香港傑出企業彰顯卓越與價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