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姊弟戀玩完 毒男斬「熟女」甩刀柄


放大圖片

■涉將39歲前女友斬至重傷命危的23歲疑兇,被轉送九龍醫院接受精神科檢驗。

39歲女友7吋刀傷浴血倒地 年幼16載疑兇在旁狂叫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油麻地渡船角一個姊弟戀愛巢昨發生情變血案,39歲「熟女」與相差16載年輕男友同居,惜激情過後,女友終因不堪疑染毒癖男方動輒拳頭相向提出分手,年輕男友疑不堪情變打擊,有人昨晨突潛返愛巢,揮刀狂斬仍熟睡中前女友3刀,至刀刃與刀柄分離始停手,女事主當場重傷浴血逃至屋外終不支倒地昏迷,疑兇持刀陪伴在旁,情緒陷崩潰狂叫,由手持盾牌警員制服拘捕,女事主送院命危,疑兇則須送往精神科醫院檢驗。

現場為油麻地渡船角文英樓3樓一個約200呎分租套房單位。被斬傷命危女事主姓陳(39歲),其左臂、肩部及手腕分別中刀,其中一刀傷口長達7吋,送院經搶救後仍傷重危殆。疑兇是較女事主年輕16載的23歲鄧姓青年,他被捕後先送廣華醫院檢查,再轉往設有精神科服務的九龍醫院接受觀察,警方正調查血案動機。

女友不堪毒癖男揮拳提分手

現場消息稱,陳、鄧早前共譜忘年戀,並租下上址單位同居,惜激情過後,女方發覺男方染有不良嗜好,並動輒對她拳頭相向,加上年齡差距難以相處,終提出分手,男方無奈遷離愛巢。惟有人疑不堪情變,致情緒受困做出傻事。

見奄奄一息未再落手

昨日上午11時半陳女仍熟睡之際,有人悄悄以鑰匙開門入屋,再取出1呎多長的刀向舊愛狂斬,其間疑用力過猛,致刀柄與刀刃分離始停手,陳女滿身鮮血負傷衝出屋外大叫救命,惟至走廊升降機門前終因失血過多倒地昏迷,沿途遺下斑斑血漬令人怵目驚心,有街坊驚聞求救報警。疑兇手持染血利刀追出,見女友奄奄一息,終不忍再落手只呆伴身旁。

未幾,疑兇見手持盾牌警員趕至,即情緒崩潰狂叫,由於他仍手持利刀,警員小心靠近將其按地制服拘捕,救護員將女事主及疑兇送院。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0隊接手調查,事後檢走刀柄、刀刃等證物。

姊弟戀難面對現實生活問題

年齡差距較大的姊弟戀容易因思想價值觀、個人見識喜好、生活習慣及朋友圈子等範圍存在現實差距,形成代溝,若處理失當可能影響感情發展,甚至釀成悲劇收場。

有資深社工指出,年紀稍長女士傾向尋求安穩;年輕男士則較為活躍,熱戀過後2人仍需面對現實生活問題,因而容易出現爭執。社工告誡戀愛男女,若感情破裂應冷靜面對,勿向對方施以暴力攻擊,如有需要應向社福機構或專業社工求助。

相關新聞
教局首警告 師生切勿「佔中」 (圖)
幫港出聲:學生違法受傷 學校教師釘牌 (圖)
家長群起反「佔中」 拒讓仔女「試刀」 (圖)
越暴徒洗劫逾千台企 (圖)
港廠也遭殃 港府發黃警 (圖)
越工潮頻發 華企經營難 (圖)
越南排華半世紀 華僑命運多血淚 (圖)
張國昌「種票」投訴嚴重失實 (圖)
中美軍事首腦將商南海問題 (圖)
姊弟戀玩完 毒男斬「熟女」甩刀柄 (圖)
假過境真遊港 23內地人被拘 (圖)
溫和反對派不賣賬 陳太「共主」夢難圓 (圖)
捐肝救父 女學護感悟關愛 (圖)
陳升反服貿 國台辦:言論極端 (圖)
公安部教官團赴疆培訓用槍 (圖)
永和豆漿上榜 含轉基因被退貨 (圖)
新興國低吸美元 外儲「彈藥」新高
土國煤礦爆炸245死 警武力驅示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