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來之星:44未來之星杭實習 浙青聯盼增互動


放大圖片

■44位香港大學生離港赴杭州實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施倩 浙江報道)「星動杭州 未來之星」──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於上月30日在杭展開,44名來自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浸會大學等不同大專院校的學生開始在當地實習,浙江省青年聯合會主席苗偉倫在歡迎儀式上表示,希望通過此次交流,加強香港大學生對內地的經濟、文化的認識,並了解到內地和香港唇齒相依、密不可分的關係。

按照計劃,44位港生將在中國銀行、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通訊等15家企業實習一個月,行業涉及酒店、電子媒體、房地產、教育環保科技和醫療等不同範疇。苗偉倫在致辭時表示,「星動杭州 未來之星」──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是港生了解浙江及內地發展的好機會,今年已經是浙江第四次接待香港「未來之星」實習團隊。

苗偉倫又指,浙江的歷史、文化積澱深厚,且名人眾多,查良鏞(金庸)、董建華、包玉剛都是浙江優秀的鄉賢,他希望來浙江實習的港生能通過此次交流,加強和浙江的互動,未來也歡迎各位同學在實習後能帶家人、朋友來內地旅遊,又或在內地工作。

珠海生:對杭州更深了解

浙江桃花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鍾宇馳指,今次為大會提供4個實習空缺,希望大學生在步入社會之前,可以多和社會接觸,掌握企業的運作。珠海學院學生羅栩燁指,希望通過一個月的實習,能學到課本以外的知識,還能對杭州有更深層次的了解。

相關新聞
借錢自購校巴 學校蝕本接送 (2014-07-02) (圖)
跨境車程8分鐘 月費「天價」逾千 (2014-07-02) (圖)
動輒投訴:司機無講早晨 家長要求炒人 (2014-07-02) (圖)
兩校「夾份」包車 學童易落錯 (2014-07-02) (圖)
老手退休缺新血 轉做旅巴賺更多 (2014-07-02)
未來之星:44未來之星杭實習 浙青聯盼增互動 (2014-07-02) (圖)
大學文化融合:教院宿舍「廚王戰」煮出文化融合 (2014-06-30) (圖)
逾85%教師不滿現行房策 (2014-06-30) (圖)
科大邀全球大學生領袖交流 (2014-06-30) (圖)
大學文化融合:中大MUA好諗頭 扮古人學中華文化 (2014-06-27) (圖)
城大研賣專上學院惹爭議 (2014-06-27)
學友社倡生涯規劃循序漸進 (2014-06-27)
珠海新校舍地基竣工 (2014-06-27) (圖)
誠哥訪汕大 賞極地成果 (2014-06-27)
26%幼童「扭計」勁惡 打爸打媽打自己 (2014-06-27) (圖)
倫大港開課助「跳船生」英升大 (2014-06-27)
城大腦癌博士生籌款 (2014-06-27)
大學文化融合:學生主導文化融合 港大「舞」出「零距離」 (2014-06-26) (圖)
3,000萬計劃促國際文化融入 (2014-06-26) (圖)
八大畢業生易搵工懶考IELTS (2014-06-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