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周迅不嫁到荷里活有原因


查小欣

迅雷不及掩耳,周迅、高聖遠結了婚,並開始蜜月之旅。祝福。

婚前,周迅已宣布婚後的安排,高聖遠會到內地發展,更簽了周迅工作室做經理人,周迅既是他妻子,也是代理人,家庭上工作上周迅都要守護初到貴境的丈夫。

由公開戀情,到與高聖遠十指緊扣赴杜拜出席品牌活動,到在自己策劃的慈善晚會上,周迅都以主動姿態安排,是合理現象,因周迅有主場之利,高聖遠就如作客球隊,如果回到高聖遠的主場荷里活,全力作安排的便變成高聖遠。

所以周迅高聖遠是男卑女尊的勢利定位並不成立,女尊只是地理環境的因素。

高聖遠是美籍華裔演員,在荷里活有不少演出機會,雖然知名度不算高,但也發展得不錯,以他高大俊朗的外形,只需學好普通話,正值四十多歲進入男人的魅力年齡,在周迅的光環下,在內地市場應有作為。這說法全無貶意,是反映事實。

周迅不嫁夫隨夫,做過埠新娘,跟高聖遠在美國生活乘機進軍荷里活,說明了一點,是他們心裡明白,華人在荷里活發展的空間始終有限,這不關乎演技問題。周潤發、章子怡、鞏利、李連杰、楊紫瓊、梁洛施都是影后影帝級演技,可是到荷里活時,拍了幾部電影便回歸到華人演藝圈,異鄉客始終是外人,就如老外演員進軍內地市場,怎會成功?況且,中國票房數字屢創新高,荷里活已視內地為境外第一大市場,看看《變形金剛4》加入不少中國元素便知道,周迅在已站穩腳的地方發展當然比去開拓一個沒把握的市場要保險得多。

嬌小的周迅,魄力和氣概與外形極不匹配,她很有一份英氣,像男生,性格果斷爽快,以為她會操控丈夫,主導家中大小事項,丈夫都要聽她的,但根據觀察不少女強人的經驗,這類女性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自然會變小鳥依人,一切以丈夫的說話為依歸,千依百順。外面的風風雨雨、甜酸苦辣都被那溫暖有承擔的肩膊化成甜美的蜜糖。

相關新聞
百家廊:讓夢想回來的顏色 (2014-07-23)
琴台客聚:美食家李昂 (2014-07-23) (圖)
翠袖乾坤:周迅不嫁到荷里活有原因 (2014-07-23)
天言知玄:第二段幸福 (2014-07-23)
生活語絲:人種、吃、禮品 (2014-07-23)
隨想國:鳳凰隨想 (2014-07-23)
路地觀察:給開明的護士掌聲 (2014-07-23)
百家廊:想起了馬寅初 (2014-07-22)
琴台客聚:談談早年的報紙副刊 (2014-07-22) (圖)
翠袖乾坤:斷人善根 (2014-07-22)
海闊天空:藝術與美食的盛宴 (2014-07-22)
見多識廣:江迅一年一本書 (2014-07-22)
五味人生:愛玉冰 (2014-07-22)
淑梅足跡:永不滅的心火 (2014-07-22)
百家廊:狀元 (2014-07-21)
翠袖乾坤:公司裡的九十後至五十後 (2014-07-21)
跳出框框:行醫 (2014-07-21)
琴台客聚:近來有甚新作? (2014-07-21)
生活語絲:遊日所見所思 (2014-07-21)
五味人生:窩窩頭 (2014-07-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