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市民心聲」3短片 力谷遊行


為呼籲市民踴躍參與「8.17和平普選大遊行」,大遊行籌委會繼透過街站、海報及橫幅等加強宣傳外,新一輯反「佔中」廣告將於日內在巴士及港鐵的宣傳屏幕隆重登場。新一輯廣告主題為「市民的意見」,3條短片共輯錄了各個不同階層及年齡的市民心聲,「為和平,為普選,全家總動員,8.17維園見!」

葉婆婆:推跌我 續反「佔中」

大遊行將推出的3條宣傳片,輯錄了各界市民反「佔中」的心聲:在大聯盟街站遇襲受傷的義工葉婆婆表示:「昨日,你可以推跌我,今日,我依然要行出來反對『佔中』!」為人母親的胡太慨嘆:「唔係掟杯就係拉布,我好驚仔女學壞。我願意企出來,支持『8.17和平普選日』。」

任職司機的梁先生則在短片中表明:「絕對唔應該用犯法行為來爭取普選,既教壞年輕人,又阻住我]搵食!」梁生、梁太則說:「我們應該用行動來支持和平普選,反對『佔中』。」Patty亦稱:「8.17,我同我的朋友都會去維園支持(大遊行)。」

反「佔中」不分年齡界限,大學生Ivan在短片中表示:「我相信一直未出過聲的香港市民超過幾百萬,我會參加8.17和平普選大遊行。」有中學生也說:「我已經簽鬫W反『佔中』喇!我覺得自己做鬙韝j事,我亦都會支持和平普選大遊行!」 ■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張曉明:政改通過與否 中央方針不變 (圖)
港普選須考慮國家安全
簽名踴躍顯最強民意
張曉明講話重點
特寫:講者揮灑 聽眾入神
各界:警惕反對派「反中亂港」 (圖)
張:用好「挺港」政策 集中發展減內耗
「刮骨療毒」勇反腐 贏海內外讚揚
讚港人踴躍捐款賑災
大遊行「足」福和平普選 (圖)
嚴正反對暴力訴求 (圖)
勸喻青年:「佔中」唔講得笑!
「市民心聲」3短片 力谷遊行
五大地產代理商會 聯盟反「佔中」 (圖)
周融:遊行目標9.8萬人
中原:「佔中」損各行各業
民調:五成半人贊成政改「袋住先」 (圖)
香港政改民意關注組民調數據 (圖)
香港研究協會民調:逾六成人願「袋」 (圖)
「13學者」代表:保留四界別是政治現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