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言知玄:2015年十二生肖運程


楊天命

馬﹕得吉星「歲合」支持,閣下明年運勢平順,同時更得「文昌」、「天廚」及「學堂」相助,更主肖馬者於羊年中得以才華盡顯,尤其有利從事藝術創作的朋友,以及莘莘學子。凶星只有「病符」一顆,不妨及早進行身體檢查,切忌諱疾忌醫。

羊﹕閣下來年「值太歲」,難免轉變較多,煩惱亦較多,個人思絮亦較混亂。猶幸,影響閣下的凶星亦只得「劍鋒」及「伏屍」,只要多小心意外,應無其他大礙。可貼身佩戴屬「兔」的肖像飾物,化減「太歲」的影響。

猴﹕得「太陽」及「天乙」兩顆大吉星相助,肖猴男性的事業發展得心應手,女性則易得貴人之助。另外,「紅鸞」主愛情及人緣運向好,單身朋友不妨好好把握來年的機會。凶星包括「孤辰」及「劫煞」,要小心家事煩惱及小破財。

雞﹕閣下來年並無吉星相助,但只要多行善積德,自求多福,自能令運勢慢慢向好。羊年影響肖雞者的凶星有「喪門」及「地喪」等等,切忌於家中動土,更應盡量避免探病問喪,否則將加強凶星的破壞力。

狗﹕閣下來年「刑太歲」,再加上受凶星「黃旛」影響,務必特別提防家事煩惱,長者更宜注意健康。「貫索」主失財不歸,應婉拒別人向你提出的借貸要求,幸得「太陰」及「唐符」兩顆吉星之助,來年事業發展不俗,貴人及正財運亦佳。

豬﹕得吉星「國印」及「三台」影響,代表肖豬者來年易得地位升遷,權力及正財之運亦有望藉此得到提升。凶星則有「飛符」、「官符」及「五鬼」等等,不但要提防犯官非,更要小心是非小人在背後興風作浪,不妨主動遠離是非之地。 (下)

相關新聞
百家廊:藏書與讀書 (2014-10-01) (圖)
琴台客聚:《紐約時報》的《爭鳴之頁》 (2014-10-01)
翠袖乾坤:《嘜王爭霸》換新裝 顛覆廣東金曲 (2014-10-01)
天言知玄:2015年十二生肖運程 (2014-10-01)
生活語絲:深汕廈鐵路 (2014-10-01)
隨想國:我的客服體驗 (2014-10-01)
路地觀察:小兒定驚 (2014-10-01)
百家廊:秋野童趣 (2014-09-30) (圖)
琴台客聚:中 年 (2014-09-30) (圖)
翠袖乾坤:西雅圖的天空 (2014-09-30)
海闊天空:不用催趕的美術館 (2014-09-30)
見多識廣:小而大的香港 (2014-09-30)
思旋天地:照搬外國那套民主行不通 (2014-09-30)
淑梅足跡:「彭家麗精神」 (2014-09-30)
百家廊:阿爾卑斯山山麓的首都城市 (2014-09-29) (圖)
翠袖乾坤:這口飯掙來不易 (2014-09-29)
跳出框框:生活習慣 (2014-09-29)
琴台客聚:峨眉天罡指穴法 (2014-09-29)
生活語絲:說李香蘭 (2014-09-29)
思旋天地:體驗式學習 (2014-09-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