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荃灣宴賀社區人士獲勳


放大圖片

■荃灣區各界人士聯合宴賀區內人士授勳,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荃灣區各界人士日前假悅來酒店宴賀區內人士獲授勳,慶祝周鎮榮、陳絔g獲委任為太平紳士,阮黎麗冰、文裕明獲頒榮譽勳章,梁樹明榮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大會會長周厚澄、主席朱德榮,荃灣民政專員葉錦菁、榮譽贊助人陳國超等與區內友好逾600人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周厚澄朱德榮等到賀

朱德榮致辭,讚揚各位榮獲勳銜人士多年積極貢獻社會,既得到社會各界讚揚,也獲得特區政府的肯定,希望他們繼續熱心服務荃灣,為建設美好的香港和荃灣添磚加瓦,多作貢獻。朱德榮感謝各位熱心人士贊助大會經費、大會籌備委員會悉心策劃及各政府機構、社團首長及各界共同參與賀宴。

陳絔g分享服務心得

陳絔g致辭表示,多年來參與服務社區是懷蚢儭荌洈漱@份深厚感情,本荂u荃心荃意」、群策群力、齊心協力為荃灣服務的精神,而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有賴區內各界人士和社會賢達的支持。

他表示,獲委任並非個人榮譽,而是區內各界共同合作的成果,是荃灣區的榮譽。日後,自己定當加倍努力,與各界人士衷誠合作,繼續竭誠為社區服務,為香港、為荃灣繁榮安定作貢獻。

葉錦菁感謝勳賢貢獻

葉錦菁感謝授勳賢達一直以來對荃灣區所作出的貢獻,讚揚他們努力不懈,積極服務社群,推動社區建設,提供切實可行的建議等,種種出色的表現得到社會認同。她冀望,今後有更多賢能人士投入社區服務,齊心協力為荃灣區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相關新聞
旺角日夜清障 拘80人 (圖)
旺角清障時序
旺角清障遇衝擊 3警傷 拘長毛 (圖)
「佔」者亂U手套有「釘」 網上造謠屈警
特稿:大蝶揖L人留守 清障即「靜雞雞鬆人」 (圖)
特寫:賤招阻清障 圖以記者作「肉盾」
特寫:慫恿市民衝旺 「學民」搞事被鬧爆
各界:撐警執法 制止再「佔」 (圖)
梁振英:示威者須遵令撤離
特寫:亞皆老街重開 市民拍手歡呼
籲學生遠離搞激者 林鄭:務實商自願退場
特稿:警方清障 「佔旺」者轉陣地
口講反「篩選」 學聯也「篩選」 (圖)
狠批搞「佔」罷教 市民促港大查戴
彌敦道禁令今早8時清障
中出百萬基金 撐警子女讀書 (圖)
傳升港大副校長陳文敏受質疑 (圖)
陳文敏支持違法「佔中」等言論
陳文敏「追隨」陳方安生 (圖)
「佔」損經濟 聖誕「惱」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